> 艺术展览表

首届Hi21新锐艺术市集

来源:搜狐艺术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开幕时间:2014.03.08 PM4:00-6:00

开幕派对:2014.03.08 PM6:00-8:00

公众开放:2014.03.08-2014.03.16  AM10:00-PM6:00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恒通商务园B36艺术大楼B座

 

展会介绍:

定位年轻艺术家个展模式

"Hi21新锐艺术市集"是依托中国当代艺术最领先的资讯服务机构《Hi艺术》及hiart.cn的媒体优势而设立的,该博览会将秉持学术的态度筛选年轻艺术家,只推荐45岁以下新锐艺术家的原创作品。在呈现样貌上,"Hi21新锐艺术市集"有别于大多数青年艺术博览会,坚持以艺术家为本,力争成为呈现年轻艺术家个展面貌的精品平台。博览会展位对艺术家免费开放,通过专家团队的挑选与沟通,为绝大多数作品已达到一定成熟度,但尚未进入画廊视野的优秀艺术家提供一个与外界交流,并获得交易的平台。同时,Hi艺术还将为参与博览会的艺术家开放hi小店(www.hiartstore.com)这个以合作年轻艺术家著称的原创艺术品平台,向愿意在艺术之路上坚持前行的他们提供更加持久、有效的帮助与推广。

坚持为藏家创造价值空间

拥有资深艺术品投资经验背景的"Hi21新锐艺术市集",十分注重为藏家创造价值。在博览会平台上,只提供10万元以下(绝大多数在5万元以下)的精选艺术作品,并在前期征件环节尽最大努力为藏家筛选提供具有投资潜力的作品。在本届艺术博览会中,该平台还将合作国内目前最为活跃的十多家关注年轻艺术家的画廊机构,在博览会上同样以个展模式推出他们所关注的艺术家,为藏家奉上专业人士眼中的未来之星。

 

展会联系方式: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01商务楼308 Hi21新锐艺术市集组委会 信箱 100015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310/n396365473.shtml report 1311 展览现场开幕时间:2014.03.08PM4:00-6:00开幕派对:2014.03.08PM6:00-8:00公众开放:2014.03.08-2014.03.
(责任编辑:高果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