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圈子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艺术浮生路

来源:搜狐艺术 作者:AlexanderGuo(搜狐自媒体)

  夜已深,艺评人朱八还在微博上骂人,教训那些他也不知道姓甚名谁的无名小辈,间或,也调戏调戏自己的女粉丝。

  作为后现代中国怀才不遇的典型代表,性格孤僻的朱八不会去惺惺作态地写什么“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或者“冯唐易老、李广难封”的诗发牢骚,他选择的是更时尚的方式——在微博上他总能找到存在感,因为亿万富翁会在上面气急败坏地威胁朱八,名不见经传的二逼青年也有机会跟朱八互相亲切问候亲娘。网络世界真是一个人人生而平等的乌托邦,美国波普艺术大师沃霍尔曾说:美国总统喝可口可乐,路人甲也和总统喝一样的可口可乐,真是太他妈的美国了!而微博里的朱八,不管是谁都六亲不认,朱八有且只有在微博世界里才会觉得跟任何人都是平等的。真是太他妈的中国了!

  正骂得起劲,忽然收到一条私信,打开一看,博主名叫“艺二娘”,私信说:“朱老师,久仰您大名,一直没有机会相见,时间方便的话,能约您喝一杯吗?”

  朱八看了下头像,是个美女,犹豫了一下,回了一个字:“好”。

  刚发送,立马又收到艺二娘回复:“那真是太好了,朱老师,能留个电话吗?”

  朱八立马警惕起来,问:“你是谁?”

  朱八粉丝众多,但多年不积口德,网上结怨甚巨,对陌生人的搭讪,向来比较谨慎,搞不好,是哪个网络仇家弄个马甲戏弄自己。如此一想,朱八便打开艺二娘的微博探查底细。

  这艺二娘倒是加了V的,认证资料上写着不知所以的“艺术圈名记”,倒是个性签名有点意思——“卖身不卖艺”!这不禁让朱八浮想联翩,这年头,艺术圈里心怀鬼胎投怀送抱的女人五花八门,也不知这艺二娘什么来路,反正自己没什么印象。

  正疑虑间,艺二娘又发来了私信:“哎呀,真是抱歉,忘了介绍自己,我是TCTV《艺记访谈录》栏目的编导易二莲,大家都叫我艺二娘。”

  小妞有点来头,朱八心想。

  艺二娘又说:“我们栏目想在某些节目里邀请朱老师做嘉宾,所以冒昧地跟您联系,惫夜打扰,十分抱歉!”

  朱八心里便有谱了,说:“我的电话是52475118,你到时候发我私信也是一样的。”

  艺二娘回复说:“那真是太好了,朱老师,到时候约您可不能放我鸽子啊!”

  朱八还未答话,那艺二娘又发来一个表情让朱八怦然心动——一个火辣辣的红唇!

  小骚货!朱八微微一笑,回了两个字“呵呵”,不置可否。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311/n396403422.shtml report 1432 夜已深,艺评人朱八还在微博上骂人,教训那些他也不知道姓甚名谁的无名小辈,间或,也调戏调戏自己的女粉丝。作为后现代中国怀才不遇的典型代表,性格孤僻的朱八不会去惺惺
(责任编辑:石玥) 原标题:艺术浮生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