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刘勃麟:纸上作品”展览开幕

来源:搜狐艺术

  Hadrien de Montferrand画廊诚邀阁下莅临《刘勃麟:纸上作品》展览开幕。

  展览名称:《刘勃麟:纸上作品》

  艺术家:刘勃麟

  展览开幕: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下午四点

  展览时间:2014年3月14日-5月18日

  展览地点:Hadrien de Montferrand画廊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七星东街AT CAFÉ隔壁二楼HDM画廊

刘勃麟:纸上作品 展览海报
刘勃麟:纸上作品 展览海报

  简介

  艺术家刘勃麟以迷彩照片系列《城市迷彩》而为人所熟知,而他同时也是运用多种媒介创作的多产艺术家。

  画廊北京空间将首次呈现刘勃麟以往笔记本中的草图、精致的素描以及为即将创作的雕塑作品所画的一系列彩色图稿。

  画廊杭州空间将同期展出刘勃麟《城市迷彩》系列照片,在这些照片里,艺术家继续进行着对城市的探索以及在不同环境背景下的创作。

  关于艺术家

  刘勃麟1973年出生于山东省,曾在山东艺术学院学习雕塑并于1995年毕业,200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

  他曾是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隋建国的助手。

  刘勃麟于2000年之后开始独立的艺术创作。中国社会的快速变化一直是他关注的,而2005年索家村国际艺术营的被强制拆除更直接导致了他《隐身于城市》的创作——将自己“隐身”于废墟前的表演。之后他创作了一系列“隐身”于背景的表演,而这些背景通常和城市建设以及社会发展密切相关。他的探索还延伸到中国之外的地域并创作了很多有趣的作品。刘勃麟同时还进行着其他艺术实践,而其中最丰富的当属纸上作品。在1993年至1999年期间他画满了超过四十本素描本。

  关于展览

  北京空间的纸上作品展览将展示四十余幅素描、纸本水墨、纸本丙烯和草稿等作品,

  其中有黑白小幅作品以及2013年、2014年创作的彩色中幅作品。刘勃麟的多数纸上艺术作品都是他雕塑以及三维作品的创作起点。

  杭州空间的摄影展将推出刘勃麟《城市迷彩》系列作品和首次展出的2013年最新创作。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311/n396410658.shtml report 1431 HadriendeMontferrand画廊诚邀阁下莅临《刘勃麟:纸上作品》展览开幕。展览名称:《刘勃麟:纸上作品》艺术家:刘勃麟展览开幕:2014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高果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