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购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2014ALESSI新品:深泽直人饮茶之道

来源:搜狐艺术
 
 

  深泽直人为Alessi 设计名为“CHA"的不锈钢茶壶,将日本传统的茶壶赋予新的使用方式变得更加时尚和实用。

  ALESSI2014年春季系列推出新品也是在赶火热的欧洲家居展期,一年之计在于春,Alessi也会将去年一年的新品与创新拿出来,迎接新一年的家居用品市场。Alessi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全球引领了家居品时尚的潮流,成为艺术与卓越的标杆品牌,不论是业界的设计大师,最近几年Alessi还与不同领域的设计师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艺术与实用兼具的家用品,吸引人们的眼球。

  2014年新品的主打有三款Naoto Fukasawa 深泽直人的CHA不锈钢茶壶、Matali Crasset的彩色模块化托盘和Michele de lucchi的小房子把手竹托盘。

  深泽直人与Alessi继2011年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餐锅之后,CHA是合作的第二个系列,将日本的哲学与文化融入Alessi的设计理念中。CHA由18/10抛光不锈钢制成,可以在任何加热源加热,口部有一可移动的过滤件。把手采用热塑性树脂,手感好,位置远离热源,安全防护性的考虑,整个茶壶的设计从材料做工细节都严谨而优雅,带有日本茶道中的特有仪式感。

  (来源:大好设计河山)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312/n396462279.shtml report 1282 深泽直人为Alessi设计名为“CHA"的不锈钢茶壶,将日本传统的茶壶赋予新的使用方式变得更加时尚和实用。ALESSI2014年春季系列推出新品也是在赶火热的欧
(责任编辑:石玥) 原标题:2014ALESSI新品:深泽直人饮茶之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