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香港佳士得艺廊开幕

来源:搜狐艺术

  香港–佳士得宣布,旗下位于中环历山大厦22楼的香港佳士得艺廊,于2014年2月28日隆重开幕。

  这个时尚创新的多用途展厅面积超过 250平方米,尽览维港景致,可举行特别策划的展览、艺术论坛、赞助和慈善活动,以及私人洽购和专门类别的拍卖。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开幕典礼由(见上图,由左至右)佳士得亚洲艺术部主席暨国际总监石俊生先生(Jonathan  Stone)、著名艺术家刘国松先生、佳士得亚洲顾问委员会成员邓莲如女男爵,DBE,JP、佳士得亚太区主席高逸龙先生(François  Curiel)、佳士得亚洲区总裁(中国地区以外)魏蔚女士、佳士得亚洲顾问委员会主席钱果丰先生、佳士得中国区总裁蔡金青女士,以及佳士得亚洲艺术部国际业务总监陈瑞华女士主持,并承蒙为这次「美艺菁华」开幕展览康慨借出珍藏的艺术杰作张宗宪先生等应邀出席。

  同时,佳士得将举办「美艺菁华」开幕展览,呈献不同类别的艺术珍品。展品来自私人洽购类别及将于香港、伦敦和纽约举行的拍卖,其中部分展品只供展览。展品包括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中国书画、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珠宝、名表、战后及当代艺术,以及印象派及现代艺术等。

关于佳士得:

  佳士得是世界艺术市场的顶尖拍卖行,2013年佳士得全球拍卖及私人洽购的成交总额达45亿英镑/71亿美元,成为佳士得有史以来的最高年度成交总额。佳士得拍卖行的名字代表了精美绝伦的艺术品、无可比拟的服务和专业知识,以及蜚声国际的显赫名声。佳士得于1766 年由詹姆士‧佳士得(James Christie)所创立,在过去几个世纪先後举办多场举足轻重的拍卖会,是珍罕独特艺术品的汇集之地。佳士得每年举行约450场拍卖,涵盖超过80个拍卖类别,包括装饰艺术品、珠宝、摄影作品、收藏精品、名酒等等,价格从 200 美元至超过1 亿美元不等。佳士得於私人洽购方面亦发展悠久,并拥有丰富及成功的经验,主要集中在战後及当代艺术、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古典大师及珠宝类别。2013年佳士得全球私人洽购成交总额达7.605亿英镑(11.9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增长20%。

  佳士得在全球32个国家设有53个办事处及12个拍卖中心,包括伦敦、纽约、巴黎、日内瓦、米兰、阿姆斯特丹、迪拜、苏黎世,香港,上海及孟买。佳士得近年来亦引领市场,积极拓展业务至新兴市场如俄罗斯、中国、印度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北京、孟买和迪拜也成功举办拍卖会及展览。

  估价不包括买家酬金。拍卖总成交额爲落槌价加上买家酬金,并不反映成本,财务费用或买卖双方信贷。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313/n396530246.shtml report 1525 香港–佳士得宣布,旗下位于中环历山大厦22楼的香港佳士得艺廊,于2014年2月28日隆重开幕。这个时尚创新的多用途展厅面积超过250平方米,尽览维港景致,可举行
(责任编辑:高果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