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2014第十七届北京艺术博览会全面启动

来源:搜狐艺术
台湾 宝铼国际艺术中心 陈金龙 油画
台湾 宝铼国际艺术中心 陈金龙 油画

俄罗斯  列宾美术学院
俄罗斯 列宾美术学院

  第十七届北京艺术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2日到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览面积约15000多平方米,展出中西绘画、雕塑、装置、多媒体等艺术品。艺博会由著名策展人北京大学教授彭锋策划,艺博会将推出主题展、国际知名画廊展区、国内画廊展区、艺术院校展区及艺术论坛。

  目前,来自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奥地利The Gallery STEINER、以色列Aviram Art Gallery、韩国Asan Gallery、法国Wenzhi’s Gallery、北京雅典画廊、台湾宝来国际艺术中心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艺术机构都已申请报名。

  以“文化惠民,梦想北京”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北京艺术博览会于2013年9月中旬在京圆满落幕。吸引了国内及法国、奥地利、美国、韩国等20多个国家的100余家画廊、艺术机构参展,汇聚6000多件国画、油画、雕塑等艺术精品,吸引了3万余人次到场参观选购艺术作品,现场成交逾1.2亿元人民币,成交额比去年增长40%。其中来自德国的Art-Tree画廊带来的20余件17-19世纪欧洲经典油画;乌克兰的DARA艺术中心带来的18世纪意大利著名的写实派画家乔万尼 卡纳莱托的代表作《威尼斯》等经典作品均以高价成交。美国、保加利亚、阿根廷、俄罗斯和西班牙等国家的实力派画廊精品佳作也收获颇丰。中国东涞艺术中心田沧海水彩作品及台湾经典画廊的油画作品更是销售一空。北京云峰画苑、Z空间等国内知名画廊当代艺术精品在此次艺博会掀起消费热潮,每家画廊现场成交额皆在100万元以上。

  北京艺术博览会历经16年风雨兼程,在此期间,吸引了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画廊及艺术机构参与,始终秉承“引领艺术投资与收藏,提升艺术品质与价值”的办展理念,不断扩展国际交流渠道,为中外艺术家和广大艺术爱好者营造一个高效的艺术交流平台。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410/n398022998.shtml report 1589 台湾宝铼国际艺术中心陈金龙油画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第十七届北京艺术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2日到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览面积约15000多平方米,展出中西绘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