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HIHEY三周年VIP/SVIP拍卖专场专属预展

来源:搜狐艺术
第1页 :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报
海报

  拍卖时间:2014年4月17日10:00—4月19日 22:00

  展览:HIHEY艺术中心,北京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陶瓷三街

  本专场仅限HIHEY VIP/SVIP客户

  中国最大的艺术品电商HIHEY.COM将于2014年4月18日迎来三周年。在中国艺术市场强劲发展的大环境下,HIHEY作为艺术电商的领导者通过三年的努力为5000位艺术家和10000位新晋收藏家建立了一个高效、开放、自由的艺术交易平台,过去三年HIHEY艺术网实现了破亿的交易额,并通过互联网思维打通艺术品展示与交易线上线下全流程服务,同时也打造了一种新鲜的艺术品购买体验。

  2014年4月17-19日特别推出“HIHEY三周年VIP/SVIP拍卖专场”,同时VIP/SVIP专属预展于4月15日在798艺术区HIHEY艺术中心展出。HIHEY专家团队精心筹备,为藏家奉上油画、水墨、雕塑、版画精品,总估值逾20,000,000元人民币。重要拍品包括舒均欢的红色题材油画《毛主席在书房》,苏新平巨幅油画《八个东西》;水墨隆重推出新人文画重要代表艺术家李津《美食》题材及徐乐乐《仕女图》,新工笔主要代表人物张见《梅杜莎的语言》;精选毕加索、吴冠中、周春芽签名版画作品;郑敏雕塑作品《王小波裸体雕像》曾引发“王小波裸体雕塑风波”,轰动文艺界。

  油画

  此次油画部分涵盖红色经典,当代艺术,学院写实及中国新艺术。

  红色经典油画具有很高的美术史料价值,经典作品十分稀少,且大多被国家博物馆所藏。《毛主席在书房》创作于1974年,是舒均欢一生中最重要的作品,该作自面世起即受到广泛的关注,并发表于当年的《陕西文艺》和《延安画刊》封面。

  当代艺术部分集中了苏新平、何汶玦、潘德海、武明中、刘虹、夏俊娜、邓新黎诸多佳作,非常值得期待。

  此次写实油画推出孙为民、庞茂琨、陈安健、余含兮等炙手可热的艺术家的作品,白实、翟跃飞、胡艳秋、包一飞作品也是各具风情。

  新一代艺术家越来越受市场关注,被寄予厚望。2013年,HIHEY.COM发起主办“中国新艺术”,汇聚中国最富有想象力和才华的年轻艺术家最新艺术作品,受到藏家肯定与支持。此次推出的张丰田《随风》、罗涛《自拍系列九》,都是难得的精品。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410/n398047024.shtml pictures 9865 海报[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海报拍卖时间:2014年4月17日10:00—4月19日22:00展览:HIHEY艺术中心,北京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陶瓷三街本专场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