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激情重现:梵高艺术再现中国

来源:搜狐艺术

  马奈草地国际艺术中心于2014年4月18日在马奈草地美术馆举办了《激情重现:梵高艺术再现中国》首发盛典,马奈草地国际艺术中心投资人金锡顺女士将与梵高博物馆馆长阿克塞尔·鲁格、梵高曾侄孙文森特·威廉·梵高等众多嘉宾一同为全球限量Relievo™首次亮相中国揭开面纱,并于2014年4月18日至2014年4月24日期间于马奈草地国际艺术中心展出。

  据悉,“Relievo™”系列包括梵高最为代表性的5幅名著,包括《向日葵》(1889)、《雷雨云下的麦田》(1890)、《盛开的杏树》(1890)、《丰收》(1888)和《克里希的大道》(1887)。

  荷兰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简介

  荷兰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拥有世界上最多的文森特·梵高(1853-1890)的作品收藏,超过200幅油画、500幅素描、800封信以及画家本人收藏的日本版画。收藏的核心部分最初来自画家的家庭,现在是来自文森特·梵高基金会的财产。

  除了核心藏品,博物馆还陈列从1840年到1920年间各种各样的油画、平面艺术和雕塑,其中包括现实主义、印象主义、后印象主义以及沙龙和象征主义艺术。

  梵高博物馆馆长阿克塞尔-鲁格

  自2006年4月起担任阿姆斯特丹梵高博物馆馆长一职。他1968年出生于德国多特蒙德,先后在柏林自由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学习艺术史,并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京士顿的皇后大学开始攻读博士学位。

  鲁格曾经在亚特兰大、底特律和华盛顿的多家博物馆有过实习经验,随后于1999年被任命为英国伦敦国家美术馆的策展人,连续七年负责17世纪-19世纪的荷兰画作。

  2004年,鲁格被选为新设立的克洛(Clore)领袖培训计划的一名成员,该计划由英国克洛•杜菲尔德基金会发起。这个备受关注的计划旨在培养涵盖所有学科中艺术领域的领袖。

665
梵高曾侄孙文森特-威廉-梵高(左二)与金锡顺女士(右一)

  梵高曾侄孙文森特-威廉-梵高

  1953年出生于荷兰。作为梵高家族的后代威廉梵高一直致力于守护者家族的艺术和推广梵高的艺术精神。威廉梵高毕业于法学院,做了一段律师职业生涯后,1999年开始投身于梵高博物馆的工作。

  最早负责梵高衍生品开发和商品部的工作。从2009年开始作为董事会首席顾问,并作为博物馆的形象大师在全球推广梵高博物馆及梵高精神。

  Tips:马奈草地美术馆简介

  马奈草地美术馆坐落于海淀区杏石口路,位于马奈草地国际艺术中心东北侧,是艺术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美术馆总面积为1200平方米,内部设计古朴庄重,特别是以50块每块重达1000公斤的古沉船木甲板为展板的创意成为美术馆的首要特色。中国油画院院长杨飞云先生曾言:“这是一个专业的,但非常考验作品的艺术空间。”

  马奈草地美术馆作为北京西部最重要的艺术交流基地,一方面整合了国内最重要的艺术院校资源(马奈美术馆是中国国家画院、中国油画院的院外艺术展示基地);另一方面又在艺术评论领域引领着舆论的风向,美术馆主办的“马奈艺术沙龙”与“批评家沙龙”始终站在学术的最前端;而在艺术品交流与交易方面,马奈草地美术馆更是与国际上最著名的拍卖公司、美术馆、画廊形成了定期交流、良性互动的机制。

  自2009年成立以来,马奈草地美术馆已尝试性地举办了多达50场各种类别的艺术展览。在多种风格的尝试与创新中逐步建立了自身的展览风格与选展定位,并逐步成为中国新经典主义艺术的展览空间,确立了自身的专业定位,逐渐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展览与交流空间。

梵高曾侄孙文森特-威廉-梵高
梵高曾侄孙文森特-威廉-梵高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421/n398587108.shtml report 2464 马奈草地国际艺术中心于2014年4月18日在马奈草地美术馆举办了《激情重现:梵高艺术再现中国》首发盛典,马奈草地国际艺术中心投资人金锡顺女士将与梵高博物馆馆长阿
(责任编辑:郭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