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2014博罗那上海当代“收藏家发展项目”

来源:搜狐艺术

  即将于2014年9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博罗那上海当代艺术展隆重宣布,2014“收藏家发展项目”(Collector Development Program,以下简称“CDP”)正式启动。

图为:外滩美术馆馆长Larys为藏家讲解
图为:外滩美术馆馆长Larys为藏家讲解

  CDP项目在国内已经成为一项提升当代艺术影响力的综合性活动。该项目创立于2009年,伴随着“上海当代”在国内艺术圈发展,作为一年一度的固定项目,逐渐成为“上海当代”展会前后的王牌艺术活动。据介绍,CDP项目创立的初衷是为了培养新兴藏家,尤其是针对来自中国的收藏家们,帮助他们提高专业性以及构建藏家各自所独有的艺术品鉴别的眼光和能力。CDP项目是一个全年进行的长期发展项目,通过与个人、机构及公司的合作,共同策划、组织活动,包括专业艺术讲座、组织藏家海外考察、建立与国外专业藏家的交流、参观大型艺术类展览、举办活动增进相互交流等。

  “今年,我们将延续CDP项目的发展方向,打造这一面向收藏家和画廊的服务平台。我们希望提供给那些藏家一个渠道,让他们了解他们所购艺术品的价值,并更全面的理解当代艺术的内涵”,2014博罗那上海当代的艺术总监墨天先生介绍道。

 

  作为2014博罗那上海当代的特色项目,CDP的启动意味着今年的上海当代已经着手开始与藏家的交流。在拥有当今世界最大的艺术市场的中国,那些收藏家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

图为:博罗那上海当代策展总监Guido墨天与外滩美术馆馆长Larys和藏家开展艺术座谈会
图为:博罗那上海当代策展总监Guido墨天与外滩美术馆馆长Larys和藏家开展艺术座谈会

  墨天针对中国收藏家的现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中国艺术品收藏市场发展很快,中国藏家对于艺术品的投资也更加全面有远见。从最近的艺术市场发展来看,特别在上海,越来越多的藏家开始关注当代艺术,我们相信通过CDP这个平台,那些艺术爱好者能发展成为艺术品藏家。每个人都能去购买艺术品,但是如果要成为藏家,则必须具备对艺术品的热忱,投资的远见和丰富的知识,而这些,正是我们在这个项目中为我们的会员所提供的。”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423/n398699433.shtml report 2006 即将于2014年9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博罗那上海当代艺术展隆重宣布,2014“收藏家发展项目”(CollectorDevelopmentProg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