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第17届北京艺术博览会海峡艺术交流展

来源:搜狐艺术
萨夫隆诺夫 浴室
萨夫隆诺夫 浴室
蒋易修 水墨情怀
蒋易修 水墨情怀
陈宏基 一家人
陈宏基 一家人
赵佑平 瑰宝
赵佑平 瑰宝

  2014北京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12日-15日于北京展览馆举行,目前,已有来自国内外一百余家画廊确定参展,作为北京艺术博览会重头戏的“海峡艺术交流展”隆重推出第三届,台湾以其多元的历史背景及近现代作品而备受关注,本次参展的有东门美术馆、林覃泥彩画、汉乡画廊、郑甘美艺术空间、水色艺术工坊、寶錸國際藝術中心、名典画廊、新竹市美术协会、99°艺术中心、台湾艺术研究院等十余家画廊。

  宗教与艺术的结合

  台湾寶錸國際藝術中心,主要收藏了艺术家陈金龙的画作,他的作品以抽象画系列为主,其作品色彩鲜明奔放,在颜色与线条的变化中充满无限空间及想象力,独创宗教与艺术的结合,在天地间引动玄宇功之气,在生命历练下借由画的创作过程,刻画出其浑厚劲道的创作理念和画风,去传达天要带给众生的讯息。他的画作借由艺术创作之丰富色彩,提升人的灵性,演绎出来的弥勒心法与作品是创作者的意念,每一幅作品都有它所代表的经典背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借由观赏画作,使心灵迎向光明面。

  俄罗斯油画的积极推广者

  成立于2004年的名典画廊,以专营俄罗斯1920年代的前辈油画家、雕塑家为主,俄罗斯油画结合了苏联时期的社会主义、现实主义特色。在世界美术史上占有独特的地位,至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对东欧及中国大陆艺术的影响甚大,深具收藏价值。本次参展的作品主要是人民艺术家日瓦金和萨夫隆诺夫的作品,其类型涵盖静物写生、人物肖像、乡间风景及抽象画等。

  个性化的现当代东方艺术

  成立于2003年的99度艺术中心,致力于发掘具有强烈个人风格、具有东方特色并进入历史主流的艺术家,帮助艺术家成就创作生命、拓展国际舞台,其经营的作品包括水彩、油画、胶彩、粉彩、陶瓷、雕塑、水墨以及摄影等作品,本次参展的作品主要是其优秀的铜雕和摄影作品。

  水岸观景 艺文角色

  水色艺术工坊是以将台南从一个以古迹、老屋、美食的府城,逐步跃进成为一个新旧交融的设计之都为理念创建的,本次参展的作品有艺术家陈宏基的《树下三兄弟》和《一家人》和杨宗嘉的《王子星》,作品从不同侧面表达不同艺术家对于生活的理解和感受,具有深刻的精神内涵。

  本次海峡艺术交流展将为北京艺术博览会增添一道绚丽的艺术色彩。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526/n400048506.shtml report 2553 萨夫隆诺夫浴室蒋易修水墨情怀陈宏基一家人赵佑平瑰宝2014北京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12日-15日于北京展览馆举行,目前,已有来自国内外一百余家画廊确定参展,作为北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