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罗苇个展即将在艾米李画廊开幕

来源:搜狐艺术
海报
海报
罗苇
罗苇
旁观者5
旁观者5

  艾米李画廊很高兴的宣布,央美跨媒介才女艺术家-罗苇第一个大型个展将于2014年6月14日揭幕,著名艺术评论家刘礼宾老师担任此次展览的策展人,展览题目: 当我们说艺术家的时候,我们在说什么,及相关话题讨论也同时展开。通过一系列的话题讨论,引出中国艺术家自我主体建构的问题,他将提取年轻艺术家罗苇作为一个案例,进行深度解剖。开幕当天13:30将展开第一场话题研讨会。

  “罗苇最近的创作以其‘超越性’为基础彰显了自我的主体建构过程。”刘礼宾说,“她从一个‘旁观者’,进而从各类宗教知识中提取能量,从具体个体的特有方式完善一个人的存在状态,激活了传统的血脉在她身上的潜伏状态。她自我世界的完善与个人的主体性建构相互促进,在毕业不到两年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一个独特的观察世界、介入世界的方法。从架上绘画,到平面装置,场景制造,她无师自通地扩展所使用的艺术语言的种类。更难能可贵的是,她的艺术语言始终保持着品质的纯粹性。这些语言方式彰显着她对身体、物质紧密咬合关系的把控,并将艰难磨砺出的主体灌入其中。她对身体以及语言的敏感,加上中国人特有的身体物质关系的在场,她的艺术语言表现出传统水墨世界的精致性。而她又不着一墨,对留下痕迹淡然笑之。”

  此次展出的作品分为三部分结构——球状结构,网状结构,晶体结构。球状结构为艺术家架上作品,意味着个体闭关式的自省与自我疗愈的房间。网状结构为艺术家大型装置,包含影像,摄影,表演,音乐,组合成渗透链接的剧院。晶体结构为艺术家发起与制作的晶体行星项目,创建集体意识平台,招募居民以及实现大型实物,形成多维关联生态场。展出作品多达200多件。

  开幕式将以一场精彩的C.P嘉年华揭幕并带我们走入罗苇的艺术世界,罗苇及艾米李画廊邀请各界朋友一同参与,一同进入她创建的极具未来感的晶体星球。

  当我们说艺术家的时候我们在说什么 -- 罗苇个展

  策展人: 刘礼宾

  开幕式时间: 2014年6月14日(周六)18:00 - 21:00

  展期: 2014年6月15日-7月27日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辅路草场地54号院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611/n400694708.shtml report 2075 海报罗苇旁观者5艾米李画廊很高兴的宣布,央美跨媒介才女艺术家-罗苇第一个大型个展将于2014年6月14日揭幕,著名艺术评论家刘礼宾老师担任此次展览的策展人,展览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