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人的风景”娄烨主题展将开幕

来源:搜狐艺术
第1页 :展览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览海报
展览海报

  一九九零年,娄烨导演拍摄《周末情人》,距今已有二十四载。

  在他的戏中,我们看爱情,看由荷尔蒙驱使的青春与革命,看虚无,看经历或不曾亲近的时代,看人性,犹如一幕幕“人的风景”,我们身在其中并成为过客。

  二零一四年,秉承对娄烨作品始终的追随与欣赏,机缘和合,由台北谷公馆(Michael Ku Gallery)与北京佐维视觉(JOYN:VISCOM)共同策展,由支持文化艺术项目的汉帛集团特别赞助的“人的风景 娄烨”主题展览将于2014年7月5日下午15:00在台北市中心正式开幕。

  一个人的命运总是难逃于时代的背景,而一位观众的视角也将打开作为观看者赋予作品的重新解读。穿过重重影像符号,以艺术再创作的方式,在解构与重组中,感受娄烨电影的电影语言。此外,展览还邀请宋琨/韦嘉/齐星三位艺术家为展览主题进行创作,在跨界、对话中表达对娄烨导演的喜爱和对艺术的理解。

  5月9日,策展方与娄烨导演在北京进行了首次见面沟通,听导演讲述关于时代,关于影像,关于影像中的人的观点及属于他的电影语言及表达。同时确定了整个展览的内容及方案。谷浩宇先生(谷公馆负责人/展览策划)就导演每部电影的时代和组成每个时代中“人的风景”与导演进行首次深度对话。

  此次展览共分为四个部分,静态展览、阅读空间、声音区域与动态展览。将集中展示娄烨导演的电影的海报、剧照、手稿、道具以及部分影像重组和声音的再次创作,其中,多部电影手稿以及工作本第一次公开展出,导演新作,《推拿》中的人物造型及介绍也在此次展览中亮相观众。

  同时,7月4日19:30-22:00,台北光点华山电影馆(SPOT-Huashan),将播放娄烨导演的作品《颐和园》(“Summer Palace”),以及导演与观众的交流座谈。整个展览由7月5日持续至8月17日,在台北谷公馆画廊(Michael Ku Gallery),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号4楼之2展出。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627/n401366389.shtml pictures 5098 展览海报[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展览海报一九九零年,娄烨导演拍摄《周末情人》,距今已有二十四载。在他的戏中,我们看爱情,看由荷尔蒙驱使的青春与革命,看虚无,看经历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