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广告牌屋成为流浪者之家(图)

来源:专筑网
 

 

  来自事务所的描述: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许多人无家可归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现象而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寻找解决方法是一项复杂的任务,这涉及到社会心理学和行政手段的协调。“格雷戈里计划”由 Designdevelop 设计,其主旨是通过使用广告牌和其广告空间,为无家可归者的生存问题找到最佳替代方案。

  随着城市日益被广告牌吞没,而这些广告牌造价昂贵,长期维护以及它们的续租也是一项耗资巨大的工程。如能把广告牌的内部转化为居住空间,这样便增强了广告牌的功能性。可以说,该项目的维护成本可降到最低,并可由其外立面的租赁收入承担。除此以外,建筑师认为,“如果将用于广告牌在夜间运营所需要的电费按百分比进行优化,我们发现节约的能源可以完全满足其内部使用的需求。”

  这个尝试性项目位于斯洛伐克的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市,其项目地现有的能源和水网络使该项目很容易执行。不过,即使这项住房工程可以应用于任何地方,实施者也必须先对一个合适的地方进行调研,以确定这可以在物理上实现。

  这项合作互惠关系的关键是机构或投资人愿意参与到这个项目的实施或长期租赁中来。作为对他们的回报,他们将会获得一个官方标志,可以放在他们自己公司的网站上,或直接链接到项目网站的其他宣传材料上。参与该项目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向同行展示自己的社会意识。

 
 
 

  利用广告牌的三角形状,可以巧妙地将内部空间划分为两个房间的布局。第一个房间包括了门厅、厨房、办公桌、高架床的楼梯以及下层作为储藏室的卧室部分。第二间房则拥有带洗脸盆的浴室,洗脸盆位于衣橱、马桶和淋浴的角落上。施工材料包括了木搁栅、混凝土底座、定向结构板、木制或钢制楼梯和两个窗户。

arts.sohu.com false 专筑网 https://www.iarch.cn/thread-25570-1-1.html report 2673   来自事务所的描述: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许多人无家可归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现象而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寻找解决方法是一项复杂的任务,这涉及到
(责任编辑:石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