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榜单 > 拍卖榜单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2014年6月全球十大最贵拍品

来源:搜狐艺术
第1页 :《睡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莲》

  回顾今年六月的十大最高拍卖价格的艺术品,我们发现大牌藏家们似乎对印象派和现代艺术情有独钟。也许莫奈的《睡莲》和风景画正对买家在夏天的口味。在十大最贵拍品中,只有一幅当代艺术作品——彼得·多伊格(Peter Doig)的油画《乡村摇滚》,Country-rock (wing-mirror) (1999)。

  Coline Milliard是artnet News团队驻伦敦的欧洲市场编辑,她出席了伦敦的拍卖会,在谈到Peter Doig在苏富比伦敦当代艺术拍卖会时,她说道:

  多伊格的油畫《乡村摇滚》是他系列作品三幅中的一幅。1999年从布朗画廊(Gavin Brown's Enterprise)被购买后,一直保管在纽约的布朗画廊,直到现在。在艺术家的创作语汇中,彩虹隧道占据着特殊的地位。

  “对多伊格绘画追随者而言,这幅作品有着特殊的地位——能与之相媲美的就只有他《独木舟》了,”苏富比当代艺术全球部的联合总监CheyenneWestphal在拍卖前对《每日电讯报》说道。苏富比对这幅作品非常有信心,并以高于以往拍卖记录的900万英镑定价。作品很快就被卖出,最终以750万英镑成交。

  据artnet价格数据库数据统计,这十件作品的总价超过了2亿3670万美金。(来源:艺典中国)

  莫奈,《睡莲》(Nymphéas)

  苏富比伦敦:2014年6月23日,成交价(包括佣金):53,959,006美金)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722/n402578771.shtml pictures 6624 《睡莲》[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回顾今年六月的十大最高拍卖价格的艺术品,我们发现大牌藏家们似乎对印象派和现代艺术情有独钟。也许莫奈的《睡莲》和风景画正对买家在夏天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