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巴塞尔香港总监离职 宣布加盟邦瀚斯拍卖行

来源:人民网
马格努斯·伦弗鲁    图片来源:Artnet.com
马格努斯·伦弗鲁 图片来源:Artnet.com

  邦瀚斯拍卖行(Bonhams)周二(7月22日)宣布,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总监马格努斯-伦弗鲁(Magnus Renfrew)将离开巴塞尔组委会,重新加入邦瀚斯拍卖行。他将从九月开始担任拍卖行亚洲副主席和美术总监的职位。

  “我为能回到邦瀚斯担任这个新的岗位而感到激动,我期盼能有机会在亚洲这个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艺术品市场中,将邦瀚斯打造成为一个业务增长最快的拍卖行。”伦弗鲁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伦弗鲁在2008年被任命为香港巴塞尔艺博会创始人及总监之前,曾在邦瀚斯拍卖行担任当代艺术专家,任职7年。巴塞尔艺博会在2011年被巴塞尔艺博会控股公司MCH集团收购。

  邦瀚斯拍卖行的联合主席罗伯特·布鲁克斯(Robert Brooks)一个通告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马格努斯回到邦瀚斯拍卖行,担任这个新建立的职位。他在国际艺术世界有一个杰出的声誉和人脉网络,并在过去十年里的亚洲艺术市场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期待着他推动邦瀚斯拍卖行在亚洲的业务。”

  有人评论说,伦弗鲁此举对香港巴塞尔艺博会是一个打击,因为今年五月的第二届艺博会才刚刚在香港站稳脚跟,特别是考虑到2015年的举办时间被移至了三月,减少两个月的准备时间将给组委会的工作增添了额外的挑战性。(马格努斯)

a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rt.people.com.cn/n/2014/0723/c206244-25327065.html report 1123 马格努斯·伦弗鲁图片来源:Artnet.com邦瀚斯拍卖行(Bonhams)周二(7月22日)宣布,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总监马格努斯-伦弗鲁(MagnusRen
(责任编辑:石玥) 原标题:巴塞尔香港总监离职 宣布加盟邦瀚斯拍卖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