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超酷字母办公桌:办公空间的无限可能

来源:专筑网
 

 

  我们一直在探讨,办公室内的景观应该如何布置,才能更好地激发和鼓励工作伙伴之间的讨论和创意热情。从人体工学到功能的多样化,从拆装灵活的移动隔断,到令人积极向上的面板颜色,这样的办公桌设计无疑可以让公司拥有更好的活力。毫无疑问,那些老式的办公隔间们,早已经过时了。

  基于这些考虑,法国数字艺术家Benoit Challand 创造出一种叫做“fold yard”的办公概念。这位来自法国的创意家,用许多看上去像是字母的独立工作台,拼出了一个开放式的办公间。从侧面看,它们跟那些带有低矮隔断以及内置搁架的普通隔间并无二致;可当你从上面看去时,就会发现这套超酷的字母办公桌,从A到Z,每一张都是一个英文字母的造型,全套总共是26种,坚决不重样。而且,每一张这样的字母桌都根据对应字母的特点进行了专门设计,或单人,或多人,其储物空间之类的也各不相同,非常之赞。

  这些家具在设计上,运用了字体设计、二维渲染以及三维表现等手法,展示了我们在组织空间上的无限可能性。而且这办公桌至少还能解决一个问题,当办公室很大时,你要找某个人的话,别人可能没法一下就给你说清楚位置——他可以告诉你,你要找的在A桌,是的,就在Y桌旁边,无形中增近了公司每个人的距离。

  (本文译自www.designboom.com)

arts.sohu.com false 专筑网 https://www.iarch.cn/thread-25653-1-1.html report 1432   我们一直在探讨,办公室内的景观应该如何布置,才能更好地激发和鼓励工作伙伴之间的讨论和创意热情。从人体工学到功能的多样化,从拆装灵活的移动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