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2014北京艺术博览会即将举办

来源:搜狐艺术

  2014第十七届北京艺术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2-15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艺博会是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办,由北京艺博嫦娥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品牌活动之一。推出了海峡艺术交流展、法国当代风情油画展、俄罗斯经典油画展、全国现代工笔画大展、以及由著名策展人朱其策划的中国当代中青年艺术家新锐作品特展,同时北京书协、北京美协也将组织展示来自刘春华、王同仁、沈学仁、王明明、姚治华、姚天沐、张志钧、贺成才、柯桐枝、穆永瑞、周智慧等名家的200多幅作品。经过北京艺术博览会艺委会的精心审核,现已确定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画廊确定参展,将展出油画、国画、雕塑、装置、摄影等5000余件艺术品。

穆永瑞 村姑 167x67cm 2013年
穆永瑞 村姑 167x67cm 2013年

  本次展览除了大量的国外画廊和台湾地区的画廊参展之外,也吸引了不少内地著名的画廊和艺术家积极报名参展。如北京德滋画廊、北京山楂林画廊、北京墨友斋画廊、南京沈春霞工作室、天津雅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君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松原市真逸轩美术馆、上海金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汉凌艺术等优秀的艺术画廊及艺术机构。

  墨友斋画廊,是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内第一批入驻画廊,20多年来画廊失踪秉持“诚信第一”的理念,致力于向更多的人推广中国的书画艺术,本次参展展出的主要是艺术家吴子虚与刘汉良的作品。

刘汉良 神威图 宣纸 33x33cm 2014
刘汉良 神威图 宣纸 33x33cm 2014

  天津雅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油画与国画收藏投资、家庭高端绘画配饰、酒店及集团装饰配套、大型壁画和艺术工程雕塑,是集展览、陈列、学术交流、休闲多功能于一体的艺术画廊。同时也为藏家提供最专业的艺术家作品及最全面的分析艺术品信息与艺术家未来前景。

金建平-山里人家系列之春 100x120cm 2014
金建平-山里人家系列之春 100x120cm 2014

  北京君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本次展出的主要是艺术家王相文的作品。王相文,字丞东,号鸿卿,骏腾轩主人。是徐悲鸿的再传弟子,韦江凡的如意爱徒。中国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文化大使”提名画家。1990年入室韦江凡大师专攻画马,在老师指导下努力钻研徐悲鸿画马艺术,在追求天马行空的豪放中,形成了自己狂放而不失经纬、洒脱而有力度、刚柔相济、气势沉雄的艺术风格。

王相文 龙腾盛世 500x190cm
王相文 龙腾盛世 500x190cm

  松原市真逸轩美术馆专营中国著名书画家的艺术作品原作,长年与书画爱好者和书画收藏家密切合作,画廊本着弘扬中国文化艺术的宗旨,注意开发和培养书画艺术市场,同广大书画艺术家建立广泛联系,为有杰出艺术造诣的中青年书画家提供一个艺术窗口,展示新人新作。本次展出的是松原市美术家协会理事石亚杰和其女儿白月的作品。

白月 花旦 布面油画 58x58cm 2011
白月 花旦 布面油画 58x58cm 2011

  此外一些优秀的个人艺术家也值得关注,如著名艺术家龚心甫,六十年代曾受傅抱石先生亲授,2006年被评为“中国书画名家百佳新闻人物。”曾有多幅艺术佳作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其作品以凝练灵动的笔墨,描述出博大精深的内涵,凸现了他对生活深入的观察和对事物本质的深刻的把握。

龚心甫 松兰图 设色纸本 136x68cm 2010
龚心甫 松兰图 设色纸本 136x68cm 2010

  王国伟,1958年出生,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城市学院副教授,职业画家,1987年赴日本留学,为在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在日本期间曾多次参加日本全国各种美术展览,并多次获奖。归国后多次受邀参展,其作品受到不少藏家和艺术爱好者的青睐。

王国伟 江南二月150X200cm  2006
王国伟 江南二月150X200cm 2006

  艺博会邀请了众多内地艺术画廊参展,旨在促进内地艺术事业的蓬勃健康发展,将艺术普及到普通民众的生活中去,丰富民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内地艺术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815/n403469197.shtml report 4240 2014第十七届北京艺术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2-15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艺博会是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办,由北京艺博嫦娥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