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怡云:朱卫新中国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搜狐艺术
 
 
 

  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艺术收藏协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青州市画廊协会、南京报业集团《壹收藏》周刊、广东省茂名市福建商会共同协办,香港福建侨民会承办的“怡云——朱卫新中国画作品展”于8月16日在福州画院隆重开幕。

  朱卫新,号以兰。1968年生于福建省福州市,祖籍浙江宁波。现为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收藏家协会会员,广东省茂名神州书画院常务副主席,1991年毕业于福建省艺术学校舞台美术专业,曾任《民族画报》美编。2000年任广东省茂名市第五届政协委员。2005年任福建朱家陆美术馆馆长。2013年毕业于首届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师从张立辰先生。作品见刊于《荣宝斋》、《中国书画》《壹收藏》《城市天下》等杂志。出版有《以兰画集》、荣宝斋《当代中国画实力派画家作品集-朱卫新》;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画集《笔墨精神》,中国书画推荐书画家专辑《朱卫新作品》等。

  《荣宝斋》杂志执行主编徐鼎一先生在评论中写到:朱卫新先生潜心于大写意花鸟画,知正途之宏阔,得用力之所在。故外修其写,内修其意。笔墨意境交相浑融,心灵技艺通贯畅达,自辟艺术异境,开创花鸟新貌,自可待之以时日,冀之以勇猛精进也。

  本次画展共展出朱卫新先生近年创作的60余件大写意花鸟画作品,全方面展现了朱卫新先生的艺术风貌,清晰呈现朱卫新先生中国画艺术的探索轨迹。相信观众可以从这些作品中全面感受到朱卫新先生对于中国大写意花鸟画的独到诠释。

  展览时间:2014年8月16日——8月20日。展览地点:福州画院1楼展厅。欢迎喜爱中国画艺术的朋友莅临指导。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819/n403587912.shtml report 1800    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艺术收藏协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青州市画廊协会、南京报业集团《壹收藏》周刊、广东省茂名市福建商会共同协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