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2014第四届知识产权艺术周即将启幕

来源:搜狐艺术
 

  第二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暨 “2014知识产权艺术周”,于9月18日晚在北京朝阳公园拉开帷幕。本届知识产权艺术周由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组委会办公室、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主办,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支持,《艺术版权》杂志协办,北京蓝色精灵公关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文化专业委员会承办,展期至9月21日。

  将知识产权艺术周打造成国际的艺术舞台,是艺术周创办以来努力的目标。“2014知识产权艺术周” 作为目前全球唯一以“艺术品知识产权保护”为鹄的艺术盛会,一个围绕艺术、市场、法律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为艺术赞助人、艺廊、艺术家、艺术公司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契机和无限商机;为藏家和买家提供保真的渠道;为美术馆收藏提供优质的艺术品;为批评家、学者、策展人、艺术经纪人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交流的通道,为与会者带来不可或缺的艺术体验,是一个全民参与的艺术饕餮盛会。

  本届艺术周四大亮点独出心裁:艺术珍品荟萃,导览成亮点:经典、当代、艺术生活、艺聚空间、策展人专区五大展区通过一系列导引活动,介绍展品背后的文化与故事,增进与会者和主办方及展商的深度互动;公园式展场,绿荫中的艺术盛宴:浓缩朝阳公园精髓景色,以及精心设计的展场环境,在一个开放式的绿荫展场中欣赏来自传统和当代的顶级艺术品;建立艺术授权信用平台,艺术授权产品闪亮艺术周: 本届艺术周将推出国内首个大型综合性的艺术授权交易平台,通过现场咨询、指导与服务,建立一个公开、公平、合理、高效的版权买卖平台,实现艺术与商业的完美对接。惠民文化,公益先行: 通过“文惠卡”及现场品味等互动体验方式,用文化传递爱心,让大众消费者能切身感受到文化消费的乐趣。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820/n403608150.shtml report 1100  第二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暨“2014知识产权艺术周”,于9月18日晚在北京朝阳公园拉开帷幕。本届知识产权艺术周由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组委会办公室、北京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