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2014E京华Ⅳ雅昌艺术家联展开幕

来源:搜狐艺术
海报
海报
 
 
 

  2014E京华Ⅳ雅昌艺术家联展于8月23日上午10:00在北京皇城艺术馆拉开帷幕,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的雅昌E展,是当前最具凝聚力的青年艺术家大展。

  开幕现场将有雅昌论坛129位青年艺术家作品亮相。现场作品除有如默涵、张飞、缪斯董、陈占恒、陈承卫、周梅园、李华琪、赵会玲、王均、钟鸣峰、杜华等早已成功站在艺术市场第一线的青年艺术家们继续支持外,活动从报名伊始,也吸引到更多的实力派青年艺术家新作品参与其中。

  E展缘起于雅昌艺术网艺术论坛,由谢金木先生组织线上活跃艺术家进行策展的线下活动。首届E展于2009年在杭州恒庐美术馆举办,后续三届相继在北京经典美术馆、时代美术馆成功举办。凭借论坛超强凝聚力和网络宣传的优势,每届的E展艺术家和展览信息都得到快速传播,E更经过四届成功的展览,E展已取得网络和现实结合的展览先机,无疑成为互联网与艺术精神的最佳传承者。

  随着E展知名度的不断扩大和逐渐成熟,展览本身成为一种学术事件,在开发创造力、凝聚力的同时,使E京华成为有影响力的展览,每届E展都会涌现和成功塑造出一批出色的艺术家,而这一届也将有更多新加入的艺术家成为新的光荣和骄傲。每一位新晋的成功艺术家也将继续为后来者起着典范和鼓舞,这也是E展最大的魅力来源。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到31日结束。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824/n403721702.shtml report 2033 海报   2014E京华Ⅳ雅昌艺术家联展于8月23日上午10:00在北京皇城艺术馆拉开帷幕,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的雅昌E展,是当前最具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