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艺术家用自己的鲜血做墨汁打印血淋淋人形画像

来源:雅昌艺术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艺术家特德·劳森(Ted Lawson)用一部巨大的机器写成数千条代码,将鲜血做墨汁,打印出了很多诡异的裸体人形画像,成功将人类的灵魂展现在了画布之上。

  他最近的作品“机器中的幽灵”(Ghost in the Machine)就是按照这样的程序完成的。为了给予这幅人体画像“血淋淋”的生命,劳森需要将自己胳膊上的静脉血管用输血管连接到这部机器上,用自己鲜血做墨汁,连续静坐几个小时等待这部机器将他设置好的代码打印完成。

  据悉,劳森大多数作品的主题都是人体形状,他的一幅叫“夏娃”(Eve)的画作描绘了同一个女人的八幅不同的体型照,纪录其瘦成皮包骨头到苗条、再到发胖的过程。有时,劳森打印这些画作还会用到原油,他也会将一些抽象空间情景当做他画作的主题。

  劳森的个人网站页面这样写道:“通过将新兴数码技术和传统雕刻艺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劳森精确地绘制出了一些作品,这些画作在概念上的意义大于实质,从根本上展现了事物的本质。而劳森的工作过程则是对人类存在主义的一种探索和实践。”

arts.sohu.com true 雅昌艺术网 https://arts.sohu.com/20140825/n403742674.shtml report 859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艺术家特德·劳森(TedLawson)用一部巨大的机器写成数千条代码,将鲜血做墨汁,打印出了很多诡异的
(责任编辑:石玥) 原标题:艺术家用自己的鲜血做墨汁打印血淋淋人形画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