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Frieze对话在北京”将举办

来源:搜狐艺术
 

  Frieze很高兴将于2014年8月30日在中央美院美术馆举办“Frieze对话在北京”(“Frieze in Beijing - Conversation”)。此次会议的初衷是扩大Frieze在北京的影响力,旨在向中国观众呈现当代艺术及出版业的经验。会议将在中央美院美术馆举行,并举办多场研讨会,包括高士明与汪建伟之间的对话,讨论现今当代艺术的热点问题。

  Frieze是一个位于伦敦的国际艺术组织,在纽约和柏林都设有办事处。Frieze主要出版三大杂志:《frieze》、《frieze d/e》和《Frieze Masters》。Frieze还负责世界最激动人心的三大艺术盛会:Frieze London艺术博览会、Frieze Masters艺术博览会(均于每年10月举办)以及Frieze New York艺术博览会(每年5月举办)。Frieze由马修•斯洛特瓦尔(Matthew Slotover)和阿曼达•夏普(Amanda Sharp)于1991年创办,旨在发掘最有意义的艺术实践,并以最智能、最具前瞻性的方式展现新型艺术实践和历史作品。

  在此次会议举行的同时,Frieze将启动Frieze同名微博与微信平台,开辟专门的中国板块,每个月都会把frieze杂志国际艺术界的内容精要翻译成中文。2014年的Frieze London艺术博览会上,将会有很多亚洲艺术机构参与,收藏家余德耀(Budi Tek)也会参加该展会的收藏家对话节目(Frieze Talks),分享他的收藏过程以及余德耀基金会(Yuz Foundation)的建立过程。在Frieze London和Frieze Masters艺术博览会举办之际,伦敦大英博物馆也将举办“明代:改变中国的五十年”展览,这将引起中国艺术界的更广泛关注。

  Frieze创始人马修•斯洛特瓦尔说:“我很高兴举办‘Frieze对话在北京’:一场将Frieze介绍给中国新观众的对话。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关注Frieze,我们希望为中国观众做出更大贡献,并与中国艺术家、观众、收藏家、作家开展更深入的对话。”

  frieze杂志创办于1991年的夏天,迅速成长为世界领先的艺术杂志之一,关注当代艺术文化。该杂志每年出版八期,登载最前沿的作家、策展人及艺术家的特写,最近一期登载了巴勃罗•布朗斯坦(Pablo Bronstein),拉希德•约翰逊(Rashid Johnson),芭芭拉•克鲁格(Barbara Kruger)的特写以及17个国家23个城市的36场展会的评论。

  继2003年frieze杂志大获成功之后,Frieze London艺术博览会也于当年创办。该展会在伦敦中心地带的摄政公园(Regent’s Park)举办,是伦敦首批国际当代艺术展之一。如今,每年十月的Frieze周已成为伦敦最具文化气息的一周。2012年,Frieze启动了两大艺术博览会:Frieze New York(每年五月在曼哈顿兰德尔斯岛(Randall’s Island)举办的当代艺术展)和Frieze Masters(与Frieze London相呼应的古代——现代艺术展)。

  人们对Frieze的评价:

  汉斯•乌尔里希•奥布里斯特(Hans Ulrich Obrist):“没人读过frieze杂志后不去改变。”

  《星期天时报》:“在过去的十年内,没有任何事物能企及Frieze展的启动所带来的激动和惊喜。它平地而起,风靡整个伦敦,成为世界最精彩的艺术盛会。”

  《金融时报》:“在世界艺术博览会中,Frieze Master在质量、范围、展示及学术关注方面无与伦比。该展是21世纪力量重心转移的标志。”

  最新信息

  frieze杂志的最新一期已出版,可在Frieze.com/magazine上购买。Frieze d/e的下一期将于9月4日发行,可在Frieze-magazin.de.上购买。

  Frieze London艺术博览会将于2014年10月15-18日在摄政公园举办。Frieze Masters艺术博览会将于2014年10月15-19日同样在摄政公园举办。入场券可在Frieze.com上购买。

  Frieze New York艺术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14-17日在纽约的兰德尔斯岛公园举办。入场券将在2015年2月通过friezenewyork.com发售。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828/n403852720.shtml report 2381  Frieze很高兴将于2014年8月30日在中央美院美术馆举办“Frieze对话在北京”(“FriezeinBeijing-Conversation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