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艺米空间官网诞生 体验艺术改变生活的处处惊喜

来源:搜狐艺术

  艺米空间官网诞生记

  近日,国内首家众筹画廊——艺米空间已经正式在www.artmefan.com落户。据该网站创办人裴昱人透露“这将是一个集艺术品售卖、艺术家访谈、艺术线下活动为主的用户体验式分享平台”。如今,在线购买艺术品、阅览信息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用户将有机会在艺米空间成为ME卡超级会员,体验“零元艺术品,全家分享”、脑补艺术品与居室创意美学理念、ME卡积分换购心动好礼、参与最具格调的文艺活动、将心仪家居和设计带回家……通过这些亲身的艺术体验服务,“米粉儿”将玩转艺术品、混迹艺术圈,与打酱油式业余玩家生涯say“goodbye”。

  给个性居室添点“艺术料”

  每逢周末,在“艺米空间”的微信公众平台,会定期发布以“室内家饰设计”为主题的“脑补帖”。现在,只要登录官网,就可以将艺术品和个性家具打包购回家,即使那些抱着“我只是随便看看”来“打酱油”的网友,不仅可以在家饰搭配上“涨姿势”,还有机会成为ME卡会员,参加各种新奇好玩的艺术活动。

  ME卡设计,好礼积分换

  艺米空间网站,同时更是ME卡会员的“文艺巢”。只要加入ME卡会员,就可以凭积分来认领自己心仪的设计好礼。中秋在即,也可以将ME卡作为个性礼品,送给自己的闺蜜、童鞋、蓝盆友、女神、暖男……一起分享艺术生活,以最具艺术格调的口吻送上中秋节祝福。

  文艺吃货 穿越文艺复兴

  “舌尖上的文艺复兴”第一季美食体验已经结束了,因为名额有限,很多网友私信后悔没能参加这期达芬奇私房菜炮制秀,闹太套,关于名画《最后的晚餐》中的这道圣餐秘制烹饪技法视频即将低调出炉,“米粉们”可以边看视频边在家里烹饪,详情请关注近期的微信公众平台。

  无限惊喜,尽在艺米空间。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829/n403899969.shtml report 890 艺米空间官网诞生记近日,国内首家众筹画廊——艺米空间已经正式在www.artmefan.com落户。据该网站创办人裴昱人透露“这将是一个集艺术品售卖、艺术家访谈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