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陌上寻香:宋秦晋新水墨花卉展

来源:搜狐艺术
海报
海报
金凤
金凤
含香带露情无限
含香带露情无限
豌豆花
豌豆花
醉蝶
醉蝶

  策 展 人:杨建国

  开幕酒会:2014年9月7日(周日) 下午16时

  展出时间:2014年9月7日至2014年10月6日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村一区9-11三恒美术馆

  主 办:三恒美术馆

  协 办:亨嘉堂

  子欣画廊

  上海本易传媒

  青岛金格策划

  前 言

  本次展览共展出画家宋秦晋的近期花卉精品30余幅,作品主要以闲花野卉为主题,风格单纯而洁净,温馨而浪漫。画家通过没骨小写意的表现方法,兼以对色彩的巧妙运用,创作出一幅幅如音乐般舒缓、如梦境般虚幻的,恬淡清雅的新水墨花卉作品,不仅体现了画家对闲花野卉的感情与投入,也体现了画家超然的生活态度。

  宋秦晋近年来通过潜心探索,形成了极具个人特色的绘画语言。她的绘画以传统为本,宗法恽南田、陈白阳等人而又自出新意。在继承恽南田笔法秀逸、设色明静的没骨花卉技法的基础上,又融合陈白阳水墨写意画的恣肆洒脱,逐步形成了既重“形似”又强调“传神”,既工整秀丽,又写意神似,工写兼能的绘画风格,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小写意花卉的表现空间。

  “陌上寻香”是三恒美术馆举办的第三次展览,也是为画家举办的首次个人展览。三恒美术馆愿秉承与画家共同成长、整合社会力量推动中国优秀书画艺术发展的宗旨,不断从点滴做起,持之以恒地为大家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

  三恒美术馆

  二零一四年九月

  宋秦晋

  西安美术学院毕业

  中国热带雨林艺术研究院画家

  中国美术学院首届花鸟画创作高研班结业

  荣宝斋画院霍春阳花鸟画工作室画家

  近期展览:

  2013年1月 作品参加《北禅写真院中国画写真作品巡回展》泰州美术馆。

  2013年3月 作品参加《浙江省女花鸟画家协会第十二届作品巡展》杭州恒庐美术馆。

  2013年5月 作品参加《一尺大千\首届当代中国画名家小品展》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

  2013年6月 作品参加“凯风和鸣”《首届全国中青年花鸟画题名展》并荣获优秀奖。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

  2013年7月 作品参加《北禅写真院中国画写真作品巡回展第二回》展,作品被艺术市场美术馆收藏,北京艺术市场美术馆。

  2013年9月 作品参加文化部艺术市场杂志社举办的《首届(最具市场投资潜力艺术家)提名展》,作品被艺术市场美术馆收藏,北京艺术市场美术馆。

  2013年11月 作品参加2013年《美术报》艺术节《问花\中国花鸟画家写真》南通展,杭州展。

  2013年12月 作品参加《北京国际奢侈品展暨北京国际高端艺术品鉴赏会》国家会议中心。

  2014年2月 作品参加北京水墨公益基金会、《中国书画》杂志社、宝续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

  2014年3月 作品参加《大地芳菲-美丽中国浙江行暨第十三届浙江省女花鸟画家作品展》并荣获优秀奖,杭州恒庐美术馆。

  2014年3月 作品参加《亨嘉之会》第二回中国画展,北京亨嘉堂。

  2014年4月 《陌上花开》宋秦晋中国画展(第一回展),北京亨嘉堂。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901/n403953555.shtml report 3384 海报金凤含香带露情无限豌豆花醉蝶策展人:杨建国开幕酒会:2014年9月7日(周日)下午16时展出时间:2014年9月7日至2014年10月6日展览地址:北京市朝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