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光华路五号-中贸圣佳艺术空间开幕展

来源:搜狐艺术
海报
海报
 
 
 

  光华路五号•中贸圣佳艺术空间于2014年9月3日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正式落户北京朝阳区CBD核心商务地区,并同期启动开幕展向公众开放。该艺术空间以光华路五号艺术馆为主体改组成立,联亚集团提供整体策划及艺术指导,由中国拍卖界影响力品牌“中贸圣佳”豪华冠名,以专业化、学术化的专项展览呈现油画、中国水墨、当代艺术、古董珍玩、个人及公私机构收藏,直接面对高端艺术家、资深收藏家及顶级收藏机构,并定期进行艺术品推广、宣传,以展览、洽购等多种形式为艺术家、收藏家、收藏机构提供交易平台。

  9月3日下午18:00,“光华路五号•中贸圣佳艺术空间开幕式”现场嘉宾云集,联亚集团董事长刘亭女士、光华路五号艺术馆董事长杨亚宁女士亲自到场并主持剪彩,众多来自全国工商联的实力企业家、业内资深藏家、著名艺术家及各界知名人士上百人聚集在世纪财富中心一层大堂,举杯庆祝,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更有艺术家雅兴高涨现场挥毫留念。会后在艺术空间专业人员的引导下,嘉宾们陆续参观了开幕展,一起鉴赏、探讨中西艺术的经典之作。

  此次开幕展分为油画、瓷器、中国近当代水墨三个板块,以专业化视角甄选各领域精品共百余件。油画部分重点展示了一批中国50后、60后优秀艺术家的非凡的创作才情与精湛的绘画功力。值得关注的是韩辛的代表作《莫奈花园》,莫奈花园位于法国巴黎以西70公里的吉维尼小镇上,是法国著名画家莫奈的故居,莫奈之后大批画家搬至此地使吉维尼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画家村,1988年韩辛受法兰西学院邀请代表美国艺术界客座法国“吉维尼”莫奈花园进行创作一年,是以该题材作品享誉海内外。此外陶冬冬的观音系列《澈》、西藏题材《朝圣》、闫平的《静物》、贺文庆的《良宵》,以及60后艺术家陈明、崔国泰、孟禄丁、王华祥、尹齐、张路江的代表作均有亮相。

  瓷器部分则更侧重于进行纵向的学术性展示,展品以明代官窑重器为主,如永乐的青花抱月瓶、宣德的青花龙纹梅瓶、嘉靖的青花黄地矾红葫芦瓶、青花五彩鹤凤贯套灵芝纹盖罐等,堪称博物馆级的艺术品,如此大规模有系统的出现,不仅展示了明代官窑的卓越艺术成就,对于明代陶瓷发展史也是一次巡礼式的全景呈现。

  中国水墨部分则精选了近当代画坛中极具代表性的画家精品,如张大千的《红叶小鸟》、齐白石的《菊花》、林风眠的《琵琶仕女》、陆俨少的《斗大草堂图》,范扬的《红衣罗汉》、田黎明的《静静的河》、任重《芦雁图》、方骏的《江南山水》以及沈鹏、林散之的草书作品等。本次展览从9月3日将持续至14日,借助北京的文化地缘优势,在其商务核心区CBD举办的此次展览势必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聚集更多的专家、学者、资深藏家以及爱好艺术的人士,搭建一个全方位艺术交易服务平台。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905/n404102567.shtml report 2618 海报   光华路五号•中贸圣佳艺术空间于2014年9月3日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正式落户北京朝阳区CBD核心商务地区,并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