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大美不言”津门五人画展开幕

来源:搜狐艺术
 

  大千世界,润生万物,美不胜收。为此,庄子感慨而发:“天地有大美而不言”。2014年9月6日上午十点半,由天津美术家协会、天津美术学院、国际书画艺术发展教育联合会、三品美术馆联合主办,北京三品美术馆承办、T8传媒协办的《大美不言——津门五人画展》在北京三品美术馆盛大开幕。

国际艺术教育联合会秘书长韩露致辞
国际艺术教育联合会秘书长韩露致辞
著名画家姬俊尧致辞
著名画家姬俊尧致辞
三品美术馆馆长黄海林致辞
三品美术馆馆长黄海林致辞

  国际艺术教育联合会秘书长、河南省荥阳市文联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韩露。天津美协水彩艺委会秘书长朱志刚教授、徐悲鸿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崔野亦教授、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基础部系主任马静、国家一级美术师、天津美协理事、天津民革画院理事、天津政协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 皮志刚、红桥教研室美术室主任方欣、天津著名油画家李东升教授、天津美院刘项东教授、天津工艺美院焦小红教授、天津著名水彩画家陶香莲等。以及中央数字电视台书画频道、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文化报、收藏投资导刊、都市精品报、《中国艺术家》杂志社、京华时报、新华网、新浪收藏、网易艺术、搜狐艺术、雅昌网、腾讯文化等五十多家媒体和全国各地的书画爱好者二百多人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展览画家与嘉宾合影
展览画家与嘉宾合影

  2014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0个教师节,为展示高校美术教育工作者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成果,“大美不言——津门五人画展”精选了天津画家:姬俊尧、王书朋、石增琇、周世麟、何敏杰的国画、油画、水彩、泼彩精品佳作,以展示当代绘画艺术在不同表现形式上的新成果。

画家姬俊尧
画家姬俊尧
画家王书朋
画家王书朋
画家石增琇
画家石增琇
画家周世麟
画家周世麟
画家何敏杰
画家何敏杰

  自然美和艺术美的关系一直是艺术家们探讨的话题,如何将自然万物之美转化为艺术美,拓展绘画艺术在当代信息社会发展进程中的表现力,怎样在继承优秀传统绘画技艺的同时形成具有时代气息的审美创造,是当代画家求索的方向。

  画家们在现实生活中发现美,用独到的视角来撷取大自然赋予的精华;创造美,凭借独特的智慧描绘彰显个性的艺术美。展出的作品在内容与形式上既遵循传统,又勇于创新,充分体现了当代美术的学术价值与创新意识。五位画家虽然艺术形式和表现手法不同,但是却有着共同的特点:他们都来自高等美术院校,从事过多年美术教育,在艺术素养上具有深厚的积淀。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予人们不同角度的审美效果。据悉,此次展览共展精品49幅,展期至2014年9月12日截止。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908/n404149234.shtml report 4651  大千世界,润生万物,美不胜收。为此,庄子感慨而发:“天地有大美而不言”。2014年9月6日上午十点半,由天津美术家协会、天津美术学院、国际书画艺术发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