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艺术都市展览:美成就完美

来源:搜狐艺术
 

  明天开启的艺术都市主题盛会由上海市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与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由上海西铁尚艺展览有限公司与K11购物艺术中心承办,由中共上海市黄浦区区委宣传部支持。

  艺术都市展览于9月10日至14日举办。展览将庆祝这座城市在艺术与设计领域的光辉成就,在这里,传统和革新相互碰撞,激发出一首由图像、声音与乐趣交织的变奏狂想曲。艺术都市展览为一场与15家本地优秀画廊合作呈现的美术馆质量的精彩展览。

  15家参与的上海主流画廊:阿拉里奥画廊上海、ArtCN、艾可画廊、BANK、东画廊、非青计划、格蕊莉画廊、沪申画廊、Mao Space、M艺术空间、VANGUARD画廊、香格纳画廊、学古斋画廊、五五与艺术门。

  艺术都市展览的策展主题“美成就完美”——是一个问题同时也是一个宣言–目的在于探索在这个多样性的城市的特质–由创意、活力和乐趣引领下的多元性。

  展览关注作品的并存关系与精致美感:美在多变性与多样性。上海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它既本土化又国际化,既个人主义又协作并进,既商业化又非盈利,既愤世嫉俗又包罗万象。它的成功建立在统一的艺术体系之上,源于艺术家们的合作精神与画廊业者们的生存意识和对成长的渴求。

  这样的理念必然要通过崭新的方式进行展示。艺术品将呈现于著名建筑事务所Kokaistudios设计的特定环境中,将艺术、设计和日常生活完美结合,给参观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审美体验。用一种新颖的展览方式将艺术和大型公共空间结合起来,保证展览的质量和策划理念,同时让艺术走进生活、贴近大众。

  在艺术都市主题盛会期间,丰富多彩的论坛、演讲与讲座,也将围绕着上海近年来充满活力的艺术体系发展进行深入探讨。穿梭巴士、艺术之旅以及各类活动,参加盛会的人们将得到最精彩的活动内容及最可靠的导览服务,全方位体验艺术中的上海!

  日期与时间

  展览开幕(只限邀请函) 2014年9月10日17时-21时

  常规时间(50元门票) 2014年9月11日至14日11时-19时

  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chi K11美术馆

  特别项目:生活艺术屋是一个将艺术与设计、功能与装饰、美丽与理念无缝融合的展览。在人们的家中,一个充满艺术感的空间应是家具、设计、艺术、图书、音乐、饮食、会面与谈话互相融合,是朋友、家人交流的惬意私密空间。艺术都市生活艺术屋,与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和设计类生活方式媒体平台《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倾力合作,探索摆设、图像与创意如何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愉快更有意义,同时也感谢ARDA安德厨电、BOCONCEPT北欧风情、SIMMONS®席梦思以及ROCHE BOBOIS罗奇堡的大力支持,使得生活艺术屋得以完美呈现。

  特别项目:学生展览K11 ART FOUNDATION——作为年轻艺术家的培育平台,K11 ART FOUNDATION本次汇聚了十多位上海与国外设计院校的新锐原创作品,意图通过新媒体,版画,国画等艺术创作及建筑、空间与视觉传达等设计领域,呈现一个更为立体化的新生代艺术家与设计师群体。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909/n404178462.shtml report 1767  明天开启的艺术都市主题盛会由上海市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与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由上海西铁尚艺展览有限公司与K11购物艺术中心承办,由中共上海市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