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正观少儿国际美术馆九月开馆展

来源:搜狐艺术
 

  开放你的个性思维、引领你走向国际创意

  众所周知,美国孩子的创造力很强,善于表达,尤其擅于创意思维的图画表达。

  谷歌LOGO年度创意大赛每年吸引了全美十多万学生参加,孩子们在年度主题下自我思考并发挥个人想像力完成绘画。评审程序严谨,100幅优胜作品经过谷歌全体员工投票、大众投票、专业人士评选等公开程序才能脱颖而出。评选标准不是画得“最漂亮”,而是“最具个性”和”最有创意”,这一点正体现了美国主流艺术创作与艺术教育的核心价值。美国优思创意教育机构(U.S.ARTS and Design Academy)的9所分校近万名学生每年参加这一美国儿童创意绘画盛事并获得优异成绩,此次从中征集一百多件优秀作品作为RICG 开馆展览的主要展品。

 

  

 

  

 

  
  展览期间还将举办「优思创意教育招生说明会」与「中美少儿创意教育研讨会」,相信展览将为海淀区、北京市的孩子们尤其是中小学生与学生家长、从事艺术教育的老师们以及全体观众带来崭新的视觉享受和创意启迪。

开幕式 : 9月13日14 :30
展期 : 9月13日至10月15日
主办单位 :正观少儿国际美术馆(RICG)
协办 :北京优思创意教育、正观美术馆
展览地址 : 正观少儿国际美术馆(北京市海淀区新科祥园甲1号二层,北四环搜狐媒体大厦西侧斜对面,乘坐地铁4号线中关村站下车)

    正观少儿国际美术馆简介

 

  

 

  
  正观少儿国际美术馆(RICG, RIGHTVIEW—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Gallery)以促进中国少年儿童的创意发展与审美养成为宗旨,致力于中国与全世界少儿绘画及视觉表达成果的展览展示和交流组织。正观少儿国际美术馆(RICG)由著名的民办公益美术机构—北京正观美术馆创办和运营,北京优思创意教育机构和美国U.S. ARTS and Design Academy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并与中国教育机构、美术学校和各国少儿艺术教育组织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正观少儿国际美术馆(RICG)的第一个馆址设在北京海淀的中关村核心区,于2014年9月13日开馆并同时举办首届美国儿童绘画展,此后将推出一系列国际少儿创意展事和交互活动。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910/n404013286.shtml report 3262 开放你的个性思维、引领你走向国际创意众所周知,美国孩子的创造力很强,善于表达,尤其擅于创意思维的图画表达。谷歌LOGO年度创意大赛每年吸引了全美十多万学生参加,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