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第一届雅昌-保利新势力提名展

来源:搜狐艺术
 
 
 
 
 

  展览名称:

  第一届雅昌•保利新势力提名展——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

  展览时间:

  2014年09月10日- 2014年09月14日

  展览城市:

  北京

  展览地点:

  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三层)

  主办单位:

  雅昌艺术网、北京保利艺术中心、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艺典中国网、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芭莎艺术

  策展人:

  雅昌•保利新势力组委会

  参展人员:

  艾学峰 蔡焕彬 蔡雨 蔡则可 曹欧 曹太平 陈春木 陈静 陈朗慕 陈晓 迟群 崔彤 邓成栋 丁浩 丁辉 董志栋 杜荣坤 樊寒冬 范睿晨 冯福鹏 奉光水 高德强 高杨 耿思锐 龚斌 顾秀华 关伟伟 郭子 韩维娜 郝敬涛 何微 何一龙 贺勋 胡靖 胡觉 扈俸臣 黄奔 黄昌剑 黄方启 黄黎 蒋国远 金冲 景杨 孔景才 冷广敏 冷新启 李博峤 李陈辰 李旦晶 李发友 李欢 李季 李嘉儒 李晶 李立 李龙飞 李明 李娜 李宁 李倩 李涛 李贤术 李小涛 李亚平 梁冰 梁万秋 梁旭 廖曼 廖智新 林惠兴 林子欣 刘合旺 刘慧 刘恺 刘敏/张盛杰 刘仕奇 刘天怜 刘伟 刘晓鹏 刘永琨 刘志威 刘铸 柳华一 毛晓敏 么红岩 孟宪阁 墨田 牟昕 倪华夏 彭立彪 秦喜侠 邱飞 沈沙 石磊 司博闻 宋蘅沅 宋明筱 孙尚 谭天 谭毅 滕龙 田召亭 王闯闯 王峰 王浩臣 王家富 王健 王开良 王小双 王晓琳 王铮 韦冬 韦源 魏尔雅 吴峰 吴健 吴江涛 夏宏飞 夏禹 谢玲慧 谢琦 徐扬 徐振 许迪 颜小倩 杨少华 杨社伟 杨苏 杨洋 姚浩 姚元鲁 余蒙 袁贝贝 袁泽强 岳艳娜 张彬 张东斌 张敦勤 张铎宝 张洪立 张辉 张加宜 张凯渠 张娜 张卫强 张湘溪 张有魁 张钊瀛 赵红星 赵靖 赵瑞鸣 赵书弘 赵天舜 周栋 周伟巧 周文学 朱剑 朱枭 朱晓云

  展览备注:

  开幕时间:2014年9月10日下午17:00展览时间:2014年9月10日-9月14日(每日上午10点—下午17点)

  无论东方、西方,无论民族、地域、文化,青春之于人生无不意味着生命、希望与无限的可能——既如文豪歌德之喟叹:“创造一切非凡事物的那种神圣的爽朗精神总是同青年时代和创造力联系在一起”,亦如新文化运动伟大旗手陈独秀之感怀:“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在潮流迭起的全球艺术生态中,各国的青年艺术家们同样因其激扬的艺术创造力和勇于突破的探索精神,成为了当代艺术领域最具活力的亮丽风景。

  经历了30多年的风雨洗礼,中国当代艺术不断走向成熟,并逐渐行成了丰富多元的生态格局。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艺术家在竞争激烈的全球艺术舞台上崭露头角,这一群体也已成为中国当代艺术最为活跃的力量。此次“雅昌•保利新势力”即是针对中国本土年轻当代艺术家的一次大型评选活动,旨在发掘、培养更多具有未来潜力的艺术新锐。本次评选活动共有1300余位艺术家,10000余件作品参与评选,涵盖油画、水墨、版画、雕塑、装置等多种媒介,可以说是对中国青年艺术家群体(尤其是80、90后艺术家)的一次规模性检阅。从这些充满朝气的艺术新人异彩纷呈的创作实践中,我们仿佛能够看见一幅中国当代艺术的未来图景正逐渐清晰和显现,而那将是一个以艺术家个体经验为核心,更具全球视野与包容性,崇尚独立个性与多样视角的缤纷舞台!

  “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马克思语)——我们期待本次新势力能够通过青年艺术家们的多样创造为大家展现中国当代艺术的最新动态、多样面貌及其鲜明独特的时代精神;“后生可畏,焉知来者之不如今也”(《论语-子罕》)——我们更寄望于这些青年才俊能够在不懈探索与艰苦砥砺之后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成长为中国当代艺术的明日之星与中坚力量。为此,我们亦将倾尽全力,将雅昌•保利新势力打造成为发掘、推广优秀青年艺术家的坚实平台,与所有中国当代艺术的热爱者、支持者携手前进,共同推动并见证中国当代艺术的未来发展!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911/n404236937.shtml report 3847      展览名称:第一届雅昌•保利新势力提名展——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展览时间:2014年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