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2014知识产权艺术周

来源:搜狐艺术
 

  第二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暨 “2014知识产权艺术周”,于10月23日晚在北京朝阳公园拉开帷幕。本届知识产权艺术周由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组委会办公室、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主办,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支持,《艺术版权》杂志协办,北京蓝色精灵公关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慈善义工协会文化专业委员会承办,展期至10月26日。

  将知识产权艺术周打造成国际的艺术舞台,是艺术周创办以来努力的目标。“2014知识产权艺术周” 作为目前全球唯一以“艺术品知识产权保护”为鹄的艺术盛会,此次艺术周不但是一个消费板块还是一个慈善文化活动,为文创开发、版权授权、艺术教育、公义慈善、文化消费等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为藏家和买家提供保真的渠道;为美术馆收藏提供优质的艺术品;为批评家、学者、策展人、艺术经纪人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交流的通道,为与会者带来不可或缺的艺术体验,是一个全民参与的艺术饕餮盛会。

  四大展区荟萃 展会导览成亮点

  艺聚空间、知识产权展区、跨越艺术展区、工艺展区四大展区给各种类型艺术(中西方绘画、雕塑、装置、录像、版画、摄影、造型艺术、授权商品、艺术奢侈品、艺术公益)最合适的展示平台。展会打破以往展会的既定模式,最大程度地提升现场互动氛围,通过一系列导引活动,介绍各展商展品背后的文化与故事,使与会者和主办方及展商深度互动,让艺术机构、艺廊、藏家、策展人、品牌商及与会者体验到知识产权艺术周的与众不同,感受充满活力的、独特的艺术周魅力。

  公园式展场 绿荫中的艺术盛宴

  本届艺术周于北京朝阳公园举办,是国内首个大型公园式艺术展会。届时,浓缩朝阳公园精髓景色,以及精心设计的展场环境,在一个开放式的绿荫展场中欣赏来自传统和当代的顶级艺术品。艺术周主展场位于朝阳公园南门区礼花广场、绿荫广场,会场餐厅设有中西餐以及简餐咖啡、休闲区,为您的艺术行程提供最大的便捷,再加上朝阳公园内的艺术基构、影院、水上项目、4D展等各项展览及文化设施,成就了2014知识产权艺术周跨艺术之旅。

  建立艺术授权信用平台 授权产品闪亮艺术周

  艺术授权作为艺术和商业的桥梁,既为艺术家赢得了版税的收入,也使生产商从原来的商品“制造”转变为艺术创造。本届艺术周,将展出通过授权开发出的艺术商品,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利用“授权”走向产业化, 还将推出国内首个大型综合性的艺术授权交易平台,建立一个公开、公平、合理、高效的版权买卖平台,实现艺术与商业的完美对接。

  惠民文化 公益先行

  当艺术与公益相遇,即是美与真和善的相遇,也是企业界创造力和更高格局的精神和伦理价值的相遇。本届艺术周不但从惠民的角度出发,现场可以办理“文惠卡”,持“文惠卡”消费可以享受积分奖励等优惠。还通过互动体验等方式,使消费者享受到消费文化的乐趣,达到艺术应有的影响力和教育意义;同时本届艺术周也是一个公益的文化项目,秉承公益性原则,阐释用文化传递爱心,并成立首支慈善义工发展服务基金。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915/n404274174.shtml report 1745  第二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暨“2014知识产权艺术周”,于10月23日晚在北京朝阳公园拉开帷幕。本届知识产权艺术周由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组委会办公室、北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