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HIHEY ART望京展览

来源:搜狐艺术
第1页 :
海报
海报
关玉良作品
关玉良作品
童振刚作品
童振刚作品

  HIHEY ART望京是领先的艺术电商HIHEY.COM在2014年线下活动开启的全新品牌HIHEY OFFLINE继上海、广州、首都国际机场T3、无锡之后又一O2O线下艺术节。HIHEY ART OFFLINE旨在用互联网思维来改造现有艺术生态,开创性的通过众筹、众包、众享模式打造全新的线下艺术展览,通过新的线上线下展销形式整合和优化资源,帮助艺术家实现自身价值,帮助藏家更轻松地挑选作品,帮助艺术机构更经济地进行推广。

  信息科技时代的来临,让人们欣赏艺术的方式变得多元化,画廊和美术馆再也不是唯一的选择,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开始在公共空间举办艺术展览和实施艺术项目。作为中国的文化艺术之都,北京的会所、酒店都在频频实施艺术项目,各类跨界展览也层出不穷,有业内人士预言,中国公共艺术的盛世即将来临。选择在公共建筑中实践展览,一方面改变了传统的观展模式和观众的艺术体验,也有助于艺术家开拓思维,激发他们的创造力。HIHEY ART 望京将携手多位精英艺术家,集聚望京SOHO,将商业楼宇与艺术完美融合。10个150平米的艺术家个展空间,10万平米的精选户外草地。HIHEY ART 望京将为艺术家提供优质的展示空间、专业的线下艺术沙龙和高雅隆重的开幕酒会,我们将优秀的艺术家和创意人聚集在一起,选择城市中心独具风格的建筑空间实现展览,希望让公共艺术真正到融入现代城市中,打造一个纯粹、先锋、兼具学术性和影响力的公共艺术展示平台。

  望京SOHO为SOHO中国继银河SOHO之后的又一力作,特邀世界著名建筑师扎哈 • 哈迪德(Zaha Hadid)担纲总设计师,占地面积115392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521265平方米,项目由三栋集办公和商业于一体的高层建筑和三栋低层独栋商业楼组合而成,最高一栋高达200米,为首都机场进入市区的第一个引人注目的高层地标建筑,又称“首都第一印象建筑”。

  HIHEY ART望京将于2014年9月20日在望京SOHO开始为期一周的艺术跨界地产合作项目,针对建筑大师扎卡•哈迪德为望京SOHO留白的公共空间进行再艺术创作。HIHEY专业的布展团队将艺术融入时尚,彰显艺术品的个人特质同时体现望京SOHO的人文特性,为望京SOHO的刚柔之美,加入内涵。

  一场视觉盛宴,五件大型雕塑,十位艺术家、人均150平米的个展空间虚位以待,8月22日正式开启征件,就等你来!

  HIHEY ART望京

  展览时间:2014年9月20日—27日

  展览地点:望京SOHO

  关于HIHEY

  HIHEY.COM是最大的艺术品电商,创办于2011年,为民生战略投资之企业,提供全流程艺术品推广和交易服务。

  当代MOMA地处东二环核心腹地,坐拥东直门、工体、燕莎使馆区等诸多核心区域,是首都北京国门地标。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内拥百老汇电影中心、库布里克书吧、后山艺术中心、沃牛精品超市、瑞士铂生医疗等高端艺术生活设施,还囊括了精品酒店、国际双语幼儿园、顶级餐饮、空中连廊会所、空中游泳池、空中酒吧、空中健身房等休闲空间,是哥伦比亚大学教授Steven Holl设计的发掘城市价值经典案例。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915/n404338446.shtml report 6314 海报关玉良作品童振刚作品HIHEYART望京是领先的艺术电商HIHEY.COM在2014年线下活动开启的全新品牌HIHEYOFFLINE继上海、广州、首都国际机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