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办庆祝建国65周年书画展

来源:搜狐艺术

  9月13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全国大型书画展”在北京隆重开幕,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及代表共500多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全国大型书画展现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全国大型书画展现场

  天津美协主席王书平、海军航空兵司令员马炳芝中将,国家民委副主任江家福、文化部副部长高运甲、解放军总参谋部卜庆君少将、辽宁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尚全孝少将、解放军某高等院校崔根峰少将、国家能源局副司长童光毅、广西自治区安监局副局长李明凤、北京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浩材、国家美术馆原副馆长高玮、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李浩林、王诚、沈桂明、陈兴照、余好建、李全宇、王亚臣、吴栓庄、韦兆科、王继胜、高智森、翟光炯、江鸿仁、文超、肖宗林、付云峰、隋书仪、王东彬、朱英利、晏本利、沈凤霞、刘展鸿、张德成等 200多位书画艺术家通过笔墨丹青的形式,来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65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陈魁副主席、韦政岳秘书长、梁稳副秘书长陪同庄炎林主席参观展览
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陈魁副主席、韦政岳秘书长、梁稳副秘书长陪同庄炎林主席参观展览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全国侨联原主席庄炎林、海军航空兵原司令员马炳芝中将、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局长田润之、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原焘、国家水利部原常务副部长张春园、解放军某高等院校崔根峰少将、解放军某部金子山将军、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苏生奎、共青团中央青少年书画院总监、深圳文华藏宝馆馆长陈魁、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副主席杨位兴、广西巴马延寿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忠、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秘书长韦政岳、北京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浩材、国务院新闻办原局长杨建业、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广西秘书处秘书长梁稳、新浙源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舍德、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固原市秘书处秘书长马正君等30多位党政军领导及嘉宾。
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韦政岳秘书长、梁稳副秘书长陪同海军航空兵司令员马炳芝参观展览
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韦政岳秘书长、梁稳副秘书长陪同海军航空兵司令员马炳芝参观展览

  在开幕式上,全国侨联原主席庄炎林、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秘书长韦政岳、共青团中央青少年书画院总监陈魁、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顾问张树忠、书画家代表李浩林、新浙源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舍德等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韦政岳秘书长陪同全国政协外事委原涛副主任、海关总署副署长田润之参观展览
韦政岳秘书长陪同全国政协外事委原涛副主任、海关总署副署长田润之参观展览

  全国侨联原主席庄炎林说,“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全国大型书画展”,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陈魁副主席 、韦政岳秘书长陪同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参观展览
陈魁副主席 、韦政岳秘书长陪同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参观展览

  陈魁在发言中强调:“一个民族,没有了民族文化注定会灭亡。一个民族,只要有正能量积极进取的精神就一定会蓬勃发展。并呼吁全国的美术创作者,在多元化价值取向的环境下,要沿寻健康发展,积极向上的创作方向。作品要体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因为这样的作品方能为国家,为民族带来正能量,方能流传千秋。”
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陈魁副主席 、韦政岳秘书长陪同国家水利部原常务副部长参观展览
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陈魁副主席 、韦政岳秘书长陪同国家水利部原常务副部长参观展览

  韦政岳秘书长在发言中说:“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通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全国大型书画展”,来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65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向全世界,充分展示我国繁荣发展、民主进步、文明开放的国际形象。

  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将与中央宣传部、国家文化部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全国各省、市设立秘书处。诚邀书画家和书画爱好朋友们加盟,来共同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繁荣祖国书画艺术文化事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秘书长韦政岳陪同国家海关总署原副署长田润之参观展览
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秘书长韦政岳陪同国家海关总署原副署长田润之参观展览

  天津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书平发来贺信,并委托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副主席杨位兴代表向组委会赠送代表作。贺信中说到:“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任务,书画艺术作为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我身为协会的名誉主席,深感责任重大,我愿与协会领导们,携手共同为创造新辉煌,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尽绵薄之力。”
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陈魁副主席、韦政岳秘书长陪同解放军某部崔根峰将军参观展览
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陈魁副主席、韦政岳秘书长陪同解放军某部崔根峰将军参观展览

  在开幕式上,海军航空兵司令员马炳芝中将代表组委会为深圳文华藏宝馆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巴马延寿茶业有限公司、新浙源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授予“共和国文化事业贡献奖”铜牌。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代表组委会为李浩林、王诚、李松涛、管梁、杨铭仪等5位书画艺术家代表颁发收藏证书。并感谢他们对祖国书画艺术文化事业的贡献。 最后,全国政协外事委副主任原焘代表协会为新任的宁夏固原市秘书处秘书长马正君颁发任命书。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0916/n404361468.shtml report 4142 9月13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全国大型书画展”在北京隆重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