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艺术品评委会秘书长韦政岳在京会见广西企业家

来源:搜狐文化
韦政岳与广西投资集团总裁林冠等合影

  10月18日下午,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秘书长韦政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广西投资集团总裁林冠、广西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容贤标。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韦政岳秘书长在会见时说,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的文艺工作方针和路线,团结、组织全国各民族书画艺术家,积极投身于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和谐文化,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韦政岳秘书长在谈到未来发展时强调,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将与中央宣传部、国家文化部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全国各省市,以市为单位设立秘书处。联合全国各文化机构,来共同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繁荣祖国文化事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冠总裁听取韦政岳秘书长的介绍后,对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多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十分的赞赏。并指出,文化艺术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化艺术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习近平总书记几天前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时强调,文艺不能当市场的奴隶,要.把爱国主义作为文艺创作的主旋律。希望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在未来工作中,充分结合我国文化市场,坚持洋为中用、开拓创新,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蒋锦国陪同会见。

arts.sohu.com true 搜狐文化 https://arts.sohu.com/20141020/n405294642.shtml report 975 韦政岳与广西投资集团总裁林冠等合影10月18日下午,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秘书长韦政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广西投资集团总裁林冠、广西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容贤标。并
(责任编辑:周敬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