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中央美院雕塑系年度研究生成果展开幕

来源:搜狐艺术

  大韵堂美术馆经过四个月紧张准备,以 “2014年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年度研究生创作成果展” 作为开馆展正式亮相。此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与大韵堂艺术机构联合主办,同时揭晓“大韵雕塑创作奖”并进行颁奖仪式。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于凡(左)姜杰(中)在展览现场分析作品
于凡(左)姜杰(中)在展览现场分析作品
黄山《陈寅恪》最佳技艺传承奖
黄山《陈寅恪》最佳技艺传承奖

  “大韵雕塑创作奖”今年已是第二届,评选范围也限制到研究生水平。评委会主席由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吕品昌和大韵堂艺术机构艺术主持蔡万霖先生担任,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副主任于凡任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王少军、王伟、孙伟、张伟、陈科、姜杰、段海康、殷双喜、展望、秦璞、隋建国、曹晖等担任评审委员。

  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著名美术理论家邵大箴先生,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院、著名美术理论家王镛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董长侠先生、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先生、教务处处长王晓琳女士、造型学院院长马路先生、教授胡建成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和颁奖典礼。大韵堂艺术机构艺术主持蔡万霖,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吕品昌,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院长吕胜中,中国雕塑学会副会长、著名美术理论家殷双喜,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院长马路分别为获得特别奖项的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诸位委员对此次参展作品进行热烈深入地探讨,最终王朝勇的木雕作品《速写》众望所归获得最佳作品奖,杜英奇的《指鹿为马》获最佳创意奖,最佳制作奖颁给了杨光的《国槐》,李苑琛的《单吊》获最佳材料运用奖,黄山的《陈寅恪》获得最佳技艺传承奖。

  入围优秀奖的学生分别是夏理佳、周鸿微、黄山、杨金璋、于洋、王旭东、丁浩、于海、黄镇、 陈文、陶都罕、迟娣、王江伟、杨亮、刘绍栋、徐思瑾、王占峰、彭聪、彭显锋、谭丹武、曹淑海、于鑫、栾佳齐、王兆伟。

  通过两年的合作,加深了大韵堂艺术机构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的互相了解,这次展览将年度作品的评选机制化,大韵堂为院校赞助的常态化。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5年1月16日。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1229/n407394267.shtml report 1980 大韵堂美术馆经过四个月紧张准备,以“2014年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年度研究生创作成果展”作为开馆展正式亮相。此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与大韵堂艺术机构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UC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