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艺术市场新趋势高峰论坛开幕

来源:搜狐艺术
 海报
 展览现场
姬子,《灵境系列-无限存在》,纸本水墨,121x83cm,2013年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龚继遂教授发言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龚继遂教授发言

  2014年作为中国艺术品移动互联网交易的开端,大量依托于移动社交的艺术电商纷纷崛起,繁荣背后,一个新的业态已初露端倪。它的前景、它的危机,以及由此可能延展出的有机、自足的全新业态。是挑战,更是机遇。

  12月27日下午13:30,由大咖拍卖主办,中央美术学院学生会、丰厚资本协办,中央美术学院国家视觉艺术发展战略研究协同创新中心、艺术市场分析研究中心(AMRC)提供学术支持的“变革•融合•生成-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艺术市场新趋势”高峰论坛在中央美术学院红椅子报告厅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艺术生态建设”、“移动互联网对传统艺术市场结构的影响”、“画廊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金融与消费级艺术市场”等多个议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艺术市场新生态的形成、发展及跨界融合的可能性展开全方位的探讨与对话。

  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力,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教授龚继隧,原京东金融创始人、中融金科技董事长赵国栋,丰厚资本联合创始人吴智勇,走秀网联合创始人黄劲,Apple大中华区销售规划总监叶迈,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教授王华祥等艺术、金融、移动互联网行业创新领袖及资深专家齐聚一堂,共商移动互联网时代对艺术生态结构的重组与优化的可能性。

  作为与此次论坛相呼应的落地展,“New Focusing聚新焦 -- 2014年守岁艺术展”也在798艺术区素空间同期开幕。本次展览由王春辰策划,包括姬子、王华祥、褚晓丽、张树功、熊言钧、李龙飞、张占占等在内的19位艺术家参展。

  本次展览名为“聚新焦”,顾名思义,这是一次积极、开放、拓展性的实验。伴随着互联网技术与新思维对艺术生态的不断融合渗透,艺术行业的发展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冲击,也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一些敏感的从业者已先行一步,探索艺术行业发展的新路径。勇于开拓、期待变革,聆听时代的声音,这是一切事业的核心精神,也是我们时代建设新艺术生态的开始。

  本次“聚新焦”展览从2014年12月27日至2015年1月2日在798素空间展出。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41229/n407394327.shtml report 2479  海报 展览现场姬子,《灵境系列-无限存在》,纸本水墨,121x83cm,2013年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龚继遂教授发言201
(责任编辑:UC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