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时代领跑者”美术作品展

来源:搜狐艺术
 

  在全国上下欢欣鼓舞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承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学院协办的“时代领跑者”美术作品展,将于2015年4月27日至5月6日在北京国家博物馆举行。

  新的时代,如何用耳目一新的方式展现不同时代劳模代表的光辉形象?如何以撼人心魄的气势释放出劳模们的精神正能量?如何让世世代代铭记这些普通却又不平凡的人物?一个记录“时代领跑者”的命题,在当下文艺工作者继承和发扬“劳模精神”的不懈努力下,交出了圆满的答卷--“时代领跑者”美术作品展。

  此次意义深刻的展览是以国家级美术创作水准,集中展现60位劳模永恒的精神风采。一幅幅巨大的“群英谱”,一张张神采奕奕的“英雄图”,以新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事件发生的时间点为切入点,将个体的60位劳模编织到同一个线性时间中,清晰地展示出劳模与时代、与中国社会发展的关系,以美术的形式再现劳模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永恒风采。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50423/n411782614.shtml report 842 在全国上下欢欣鼓舞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承
(责任编辑:孙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