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展览表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墨象之境——大道同行六人展

来源:搜狐艺术
 

  山东青州锦泉斋美术馆将于2015年5月6日举办“墨象之境——大道同行六人展”,届时,卢禹舜先生的学生王跃奎、付振宝、黄红涛、韩昊、刘明、朱晶等六位艺术家将携新近创作的水墨精品佳作,亮相青州,展现他们在水墨艺术创作实践中的最新成就。

  “师承”一直是水墨艺术发展和延续的主脉,师生之间技艺相传,学生学习老师后又不断创新的历史,构成了中国水墨艺术的发展史。卢禹舜对于水墨艺术的理解,特别是他在山水画方面的独到功力深刻影响了他的学生们。他们在师承导师的基础上,根据自己不同的经历与思考,又形成了自身独特的水墨语言。

 

  5月6日这场“墨象之境”大型展览,受到卢禹舜先生的大力支持与指点。六位卓越的青年艺术家在乙未年立夏日同约于青州锦泉斋美术馆,在对自己青年时代研习水墨艺术成果进行总结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

  展览时间:2015年5月6日—5月8日

  地点:山东省青州市宝鼎大厦一层青州锦泉斋美术馆

  出品人:王志坚

  策展人:孙越

  学术支持:卢禹舜、李国华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50505/n412392835.shtml report 1229 山东青州锦泉斋美术馆将于2015年5月6日举办“墨象之境——大道同行六人展”,届时,卢禹舜先生的学生王跃奎、付振宝、黄红涛、韩昊、刘明、朱晶等六位艺术家将携新近
(责任编辑:孙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