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2015国际青年新媒体艺术展亮相葫芦岛

来源:搜狐艺术

  

展览现场  

   2015年7月20日-9月1日,由艺牛文化出品的“无界代码—2015国际青年新媒体艺术展”在葫芦岛首创龙湾艺术中心开展。作为本年度最大新媒体艺术展,策展人宋亮将20余位青年新媒体艺术家汇聚于此,艺术家们通过动画视频、影像装置、互动新媒体、信息可视化、移动媒体和声光等新媒介与艺术完美融合,打造一场具有主流面貌体现当代文化艺术且与时俱进的新媒体艺术盛宴。  

展览现场 

  2014年在北京CBD郎园Vintage创意园区举办的“2014无界代码国际青年新媒体艺术展”从社会关注度、专业评价、媒体推广等方面来看无疑是成功的,今年继续“无界代码”的展览品牌,在龙湾艺术中心这个时尚文化与艺术灵感不断碰撞的创意空间中,公众能够享受到的是新媒体艺术家们献上的最精彩绝伦的感官体验的惊喜。

展览现场 

  此次新媒体艺术展试图通过高科技含量的艺术指向社会智能化、信息化的光明未来,塑造数码时代的社会生活和文化模式,突出人类在新世纪的和平与发展的主题,着力强调当代新媒体艺术在公共空间的展示,使新媒体艺术品与周围的空间与每个参与者发生关系,产生对话、互动,这是我们所关心的。 

展览现场 

  之于孩子,这是送给孩子们的一份暑期礼物。展览试图通过新奇的图像、独特的声音、魔幻的光影去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性思维,启动孩子们探索未来的好奇心,开拓孩子们看待世界的眼界,让科技点亮孩子的生活。

  之于成人,这是一次更新视觉形象思维的契机,艺术家试图带领我们跳出一直以来的思维惯性,尝试从不同的角度来解释我们以为很熟悉的世界,启发我们独立思考,思辨的看待这个世界。

  希望这场兼具魔幻、科技、艺术的新媒体展览能够给大家带来最精彩绝伦的感官体验,留下特殊而深刻的印象。

  

 《时之沙》

  

《月霾》 

  

《dong ci da ci》 

  

 《四季荷塘》

  

魔幻新媒体艺术展 海报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50812/n418707163.shtml report 4368 展览现场   2015年7月20日-9月1日,由艺牛文化出品的“无界代码—2015国际青年新媒体艺术展”在葫芦岛首创龙湾艺术中心开
(责任编辑:屠林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