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孤独-联系” 90后艺术家刘浩伦对时代的思考

来源:搜狐艺术

  艺术家的思考不分年龄,90后艺术家已经开始在艺术道路上崭露头角。2015年8月16日“孤独-联系”刘浩伦作品展在798前方艺术空间开展。本次展览作品是一位90后新生代艺术家对社会和互联网关系的一次深度的思考。

 展览现场

  展览名“孤独-联系”是一种对现今互联网时代社交的审视:互联网社交的频繁很难让大家表现出更多的内心真实情感,一层层的网络伪装下人与人之间变得越来越模糊。策展人周相宇说:“本次艺术家的思考是来自于自身情感经历和日常生活的,作为90后艺术家他的艺术展现更加独立,个体的面貌更加鲜明,同时自身的感受又与外界和社会不断冲突。”

  这次主要的一组蛋形作品包括了6个蛋体和1一个球体,这些蛋想表达的信息包括了虚伪,空洞,链接,距离,还有生命。额外还有两件单独展品,一件展示了网络中流行和被最热衷的元素;另一件展示了人们在符号化的表情中对自我的隐藏。

  据悉,此次“孤独-联系”刘浩伦作品展将展出至8月18日。

刘浩伦出席活动 现场发言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50817/n419264762.shtml report 1177 艺术家的思考不分年龄,90后艺术家已经开始在艺术道路上崭露头角。2015年8月16日“孤独-联系”刘浩伦作品展在798前方艺术空间开展。本次展览作品是一位90后
(责任编辑:屠林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