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设计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Boom-art和UWL联手打造限量冲浪板

来源:搜狐艺术 作者:设计邦
 

  法国滑冰和冲浪画廊Boom-art因为拥有多种限量版滑板而被大众所熟知,该画廊目前与欧洲冲浪用品制作商巨头UWL展开合作,打造了一系列别具一格的冲浪板和滑板。“504”系列冲浪板以 杨·戴维茨·德·希姆(Jan Davidsz De Heem:1606 – 1684)和古斯塔夫•克里姆特(Gustav Klimt:1862 – 1918)的作品为特色。每种样式的冲浪板只限量制作10张,并且都是在法国由UWL技术工人纯手工打造,每张冲浪板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数字编号。每张冲浪板还配有一本制造证书、鳍片、壁挂、手提箱和安装在墙上的冲浪板挂钩。每张冲浪板要价2140美元,而滑板三部曲和滑板连环画则分别要价293美元和202美元。

每个样式的滑板只限量制作十张
每个样式的滑板只限量制作十张

每张滑板都在法国由UWL技术工人手工制作
每张滑板都在法国由UWL技术工人手工制作

克里姆特冲浪板
克里姆特冲浪板

滑板
滑板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51008/n422712379.shtml report 2253  法国滑冰和冲浪画廊Boom-art因为拥有多种限量版滑板而被大众所熟知,该画廊目前与欧洲冲浪用品制作商巨头UWL展开合作,打造了一系列别具一格的冲浪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