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艺闻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八卦 | 听说搜狐艺术开始创业了?

来源:搜狐艺术 作者:石玥
首屏截图
搜狐艺术新版首屏截图


  终于等到这一天,搜狐网艺术频道新版页面今日正式上线。

  有人置疑,一个门户网站的艺术频道能做些什么。在这个自媒体擂鼓震天响的时代,搜狐艺术也开始三省吾身,试图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热潮中,跟着汹涌澎湃起来。

  比起自媒体,我们没有天使、没有风投,但大狐就是我们的孵化器。

  大狐鼓励创新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因此专门开设了“创业”频道,无论是焦点的产业新区还是搜狐IT,都已经把服务深入到了创业者、投资人和众创空间的方方面面了。

  搜狐艺术传承的是这种精神。我们以创业的精神去重新定义搜狐艺术这个品牌。

  大狐给我们的是搜狐的平台优势、媒体公信力和资源整合空间。

  简单来讲,就是在搜狐全媒体平台的推广支持下,在搜狐文化、时尚、产业地产等兄弟频道的群策群力中,和艺术做一些整合互动。

  我们做三件事:

  一方面,坚持媒体属性。坚持搜狐艺术的独家视角和专业深度,侧重于观点的深度报道和艺术修养的大众传播。

  另一方面,做自媒体平台。单打独斗不如众志成城。搜狐艺术发起“艺术自媒体联盟”,整合艺术媒体资源,让艺术媒体在保持各自独立性的前提下,也成为一起奋斗的好兄弟。当然,搜狐艺术将为他们搭建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

  最后一个兴奋点,是提高艺术参与度。搜狐艺术的朋友们将成为京城乃至全国最有特权的艺术达人。热展的私人导览、大咖的艺术沙龙、时尚花艺下午茶……而这一切艺术生活方式,都有机会免费参与。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这些都是搜狐艺术的粉丝特权,而且不止如此。

  搜狐艺术相信,生活不是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生活有别处。

  成为搜狐艺术的粉丝,请关注搜狐艺术微信公众账号,发送姓名+电话+邮箱+热衷的生活方式,我们会在相关的活动中喊你艺起玩。

扫一扫 关注搜狐艺术公众账号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51028/n424477935.shtml report 1806 搜狐艺术新版首屏截图终于等到这一天,搜狐网艺术频道新版页面今日正式上线。有人置疑,一个门户网站的艺术频道能做些什么。在这个自媒体擂鼓震天响的时代,搜狐艺术也开始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