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见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艺术家想象未来世界里的转基因食品

来源:搜狐艺术 作者:设计邦
 


  作为Ligature Journal杂志2015年12月刊上的刊登图片,摄影师恩里科·贝克尔(Enrico Becker)和马特·哈里斯(Matt Harris)用趣味中略带诡异的手法向人们呈现未来世界里的转基因食品会是什么样子。编辑而成的图片使人们的感官产生疑惑,摄影师用单一柔和的颜色粉饰各种水果,将它们原来的色调遮盖。静物展现的风格是用简单明了的方式展现食材,将食材的色泽与它们正常情况下的色泽进行对比。在该系列图片中,牛油果被剥开裸露出蓝色的果肉,而不是我们日常所见的墨绿色果肉;猕猴桃的表皮被一层橙黄色的油漆覆盖;香蕉皮则被粉红色的颜料包裹,而不是往常的黄色。每样水果还被在表面上直接打上条形码,这进一步展现了未来世界转基因食品的可能模样。

牛油果被剥开裸露出蓝色的果肉
 
 金黄色的芒果被涂成深褐色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51105/n425360330.shtml report 2194  作为LigatureJournal杂志2015年12月刊上的刊登图片,摄影师恩里科·贝克尔(EnricoBecker)和马特·哈里斯(MattHar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