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见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黑与白的交响乐 莫斯科Dominion办公楼

来源:搜狐艺术 作者:设计邦

 

 


 扎哈·哈迪德设计的dominion办公大楼位于莫斯科新兴的yuzhnoportovy地区。方案围绕贯穿建筑的中庭展开,内部楼梯相互交错穿插,外部呈水平向的堆叠状,建筑每一层的露台因楼层的位移而上下错开。

  一层的餐厅与室外露台毗邻,中庭成为一个鼓励建筑内各公司员工相互交流的共享空间。许多IT和创意产业的初创公司意识到这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这种整合也有助于促进不同的服务、不同学科公司之间的合作。(图片由 hufton + crow提供)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51105/n425412230.shtml report 2084  扎哈·哈迪德设计的dominion办公大楼位于莫斯科新兴的yuzhnoportovy地区。方案围绕贯穿建筑的中庭展开,内部楼梯相互交错穿插,外部呈水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