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见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fuseproject和avogy共同发布便携充电器Zolt

来源:搜狐艺术 作者:jelia
 


  笔记本电脑如今已经越变越小,但他们的充电器和变压器却依然是个不小的累赘,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需要旅行的用户来说。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硅谷最火的智能硬件设计公司Fuseproject与创业公司avogy共同设计并推出了一款独特的笔记本充电器“zolt”,虽然身材小巧,但它却可提供高达70W的功率,还可以同时对另外两部USB设备充电。Zolt号称是世界上最小的笔记本充电器。Zolt充电器有多种颜色,买家可以根据喜好进行选择,配色包括:紫色、石墨黑和橙色。

 

  fuseproject公司的工程师在设计这款充电宝的时候着眼于紧凑,小巧的身形。该充电器本身自带与之颜色相配的电源线,接口支持市场上大多数笔记本电脑。该线也可以缠绕到充电器八边形的外壳上,可以真正达成节省空间的效果,多边形的外观还能便于通风散热,保持了充电宝的工作温度。

  Zolt充电器是一款小型的功率为70W的充电器,除了能够通过附带的多种多样转接头适用于多个品牌笔记本外,Zolt还在侧面提供了三个标准的USB接口,其中只有一个接口可以用来为平板电脑充电;另外两个则可以用来为手机进行充电。

 

  小巧便携是这款笔记本充电器的最大特点,它的机身不过两支唇膏那么大,足以被放进裤子后口袋当中。它的电源插头采用了折叠式设计,从而进一步节省了空间,同时也可避免放入背包时损伤其他物品。此外,它的机身还可旋转90度,这也大大增加了充电时的灵活度。让使用者在出差或旅途中时时刻刻都有充足电量。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51106/n425481038.shtml report 2493  笔记本电脑如今已经越变越小,但他们的充电器和变压器却依然是个不小的累赘,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需要旅行的用户来说。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硅谷最火的智能硬件设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