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览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里仁为美——艺术探源十一人展”即将开幕

来源:搜狐艺术
 

  “里仁为美——艺术探源十一人展”是由中国著名策展人,中央美院副教授王春辰策划,江西画店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上国际美术馆、江西大丰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当代艺术展览。展览开幕时间为2015年11月15日下午3点,展期至2015年12月15日。地点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榕门路367号江西画店。

姬子《故园悠悠》纸本水墨 98x90cm 2013 

李广《冰墨方案五——忧山思水No.12》纸本水墨 42x133cm 2015 

  此次展览是江西目前级别最高的当代艺术展,参展的艺术家包括姬子(艺术家)、李广明(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艺术家)、孟禄丁(艺术家)、马志明(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邱志杰(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教授、博士导师)、苏新平(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导师)、尚扬(首都师范大学教授、中国油画协会副主席)、谭平(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徐冰(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导师)、严智龙(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教授)、张羽(艺术家),他们均为国内一线顶尖艺术家,作品种类涉及油画、水墨、装置、行为、影像等。展览主旨以当代艺术来重读中国文化思想,通过对传统文化的再认识与价值反思,以当代艺术的先锋性,来建构新的独立的艺术语言体系与和谐的精神家园。

马志明 《记忆.山》布面油画 100X140cm 2015.jpg 

徐冰 《地书》示例图 

  这次展览亦是十一位艺术家走进中国文化名城南昌之旅。十一位艺术家将在南昌寻觅与接引“里仁为美”的艺术精神,追求艺术本真的探道历程。期待各界艺术爱好者光临江西画店,与顶尖艺术大师零距离学习交流,共享艺术盛宴。

  展览题目:里仁为美——艺术探源十一人展

  参展艺术家:姬子 李广明 马志明 孟禄丁 邱志杰 尚扬 苏新平 谭平 徐冰 严智龙 张羽 (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展览时间:2015年11月15日—12月15日

  开 幕 式:2015年11月15日15:00

  展览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榕门路367号

  策划团队:

  出 品 人:刘少俊

  策 展 人:王春辰

  策展助理:靳清钦

  外 协:张林杰

  影像支持:史 绪

  主办单位:江西画店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 https://arts.sohu.com/20151111/n426061405.shtml report 2957  “里仁为美——艺术探源十一人展”是由中国著名策展人,中央美院副教授王春辰策划,江西画店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上国际美术馆、江西大丰堂文化艺术有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