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见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大开脑洞 彩色电缆装饰的烤串儿酒吧

来源:搜狐艺术频道 作者:设计邦
 

  在东京郊外的小镇吉祥寺里, 隈研吾和他的助手们设计完成了一个由各种彩色电缆装饰的简餐酒吧。这一小块地区位于harmonica yokochi,一条仍保留着二战时期风靡的黑市气氛的小街上。

  此建筑项目主要使用回收材料,包括以太网电缆,以此赋予餐厅独特的外观纹理。同时,拆下来的融化形成的丙烯酸类副产品被做成酒吧内的桌椅家具,让酒吧看起来就像漂浮着高脚凳和桌子的混沌空间。酒吧对墙,一幅由teruhiko yumura创作的朋克漫画风的大型壁画作为背景,丰富了室内空间。

 餐厅以各色电缆装饰

 以太电缆给餐厅独特的外观纹理
项目装修主要使用回收材料 
 酒吧的背景是朋克漫画图案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频道 https://arts.sohu.com/20151117/n426767030.shtml report 2145  在东京郊外的小镇吉祥寺里,隈研吾和他的助手们设计完成了一个由各种彩色电缆装饰的简餐酒吧。这一小块地区位于harmonicayokochi,一条仍保留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