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见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超炫的星球大战版概念车

来源:搜狐艺术频道 作者:designboom
 达斯·维德宝马Z4死星版
图片由carwow提供

  即将于2016年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无疑将对电影票房产生重大的冲击,那些电影里的角色,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有些烧钱的意思。很自然地,他们来地球都带着同样一个目的,那就是寻找一些新汽车带回他们自己的星系去,然后在他们的朋友面前炫耀一番。

  以这样的科幻场景为目标,英国线上汽车交易平台carwow为电影里的正派和反派角色量身设计了八款概念车型。这些特别定制版车型包括“darth vader BMW Z4 death star edition(达斯·维德宝马Z4死星版)”,一辆黑色巡洋舰,自带内置排障器(模仿了达斯独特的口罩)和敞篷装甲车顶;“alfa romeo giulia stormtrooper edition(阿尔法·罗密欧帝国暴风突击队版)”,一辆全白色、低底盘的跑车,车身设计模仿了暴风突击队战士的盔甲;以及“han solo milliennium hellcat(汉·索罗千年hellcat版)”,一辆改装的道奇sharger hellcat,拥有巨大的前照灯,模仿了汉·索罗宇宙飞船的亚光速引擎。

达斯·摩尔2016本田NSX
达斯·摩尔2016本田NSX

阿尔法·罗密欧帝国暴风突击队版
阿尔法·罗密欧帝国暴风突击队版

汉·索罗千年hellcat版
汉·索罗千年hellcat版

波巴·费特梅赛德斯G级
波巴·费特梅赛德斯G级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频道 https://arts.sohu.com/20151118/n426837595.shtml report 2427  达斯·维德宝马Z4死星版图片由carwow提供即将于2016年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无疑将对电影票房产生重大的冲击,那些电影里的角色,不论是过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