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见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雅典的这家潮店 是从富商的旧居里改造出来的

来源:搜狐艺术频道 作者:凤凰艺术
 

  如果你刚好路过希腊雅典的 Solonos Street,说不定会看到这所有新古典主义的小楼,它已经空置了大概 40 年,最近变成了一个可以喝咖啡的潮牌店 Philos Athens。

 
 

  这所房子修建于 1937 年,原本是希腊的一个富商 Euripidis Koutlidis 的财产,他生前收藏的超过 1400 幅画都在 Greek National Art Gallery。自从上世纪 70 年代去世之后,这所房子就一直空着了。

  进门后是一个内庭花园,放着玻璃桌子和时尚杂志,是一个喝下午茶的地方。

 
 

  灰色的石墙上能清晰地看到因滴水、风化带来的痕迹,配合着花纹地板,有自然的复古气息。墙角和桌下都点缀着绿色植物,屋顶上吊下了一串千纸鹤,会随风摇动,为室内带去许多生气。

  整个空间没有多少华丽的装饰,用来做点缀的千纸鹤也是简单的,不会令人感到压抑,营造出令人感到舒服的环境。

  里面的房间挂着来自欧美各个国家的时尚品牌。沿着从前的餐厅、客厅、卧室依次游走,像是在逛一个真正的住宅,而且是有时代感的。想休息的时候可以随时坐下来喝杯咖啡,翻一会儿书,在居家的环境下更容易买上一两件。

  这家店目前只开了一层,不久后也会将楼上布置出来。(图片来自 we-heart、wallpaper)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频道 https://arts.sohu.com/20151119/n427111341.shtml report 2443  如果你刚好路过希腊雅典的SolonosStreet,说不定会看到这所有新古典主义的小楼,它已经空置了大概40年,最近变成了一个可以喝咖啡的潮牌店Ph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