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览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雷诺阿特展在上海举行 保值达20亿元

来源:搜狐艺术频道 作者:中国新闻网
 


展出的雕塑作品 余智水 摄 

  继莫奈之后,又一位著名印象画派大师的绘画作品在上海展出。11月20日,法国印象派大师雷诺阿特展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包括其著名油画《爱丽丝·瓦莉耶像》、《哺乳的女人》、《加布里埃》、《音乐会》、《入浴者》以及铜雕《雷诺阿夫人胸像》在内的44件作品亮相,来自欧美日等14家文博收藏机构,对其保值高达20亿元人民币。

 

  此次画展由天协文化承办,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画家、艺术创作与爱好者前来观展,不少喜爱艺术绘画的申城市民也借此机会大饱眼福。

   展出的44件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变,有刻画法国人民的各类人物肖像,有展示法国自然风光的油画佳作,也有单纯由线条勾画的铅笔画、铜版画,展出的所有的作品无不体现出雷诺阿艺术创作独有的温暖、平和、欢快的特征。

  除了雷诺阿本人的作品外,本次展览还展出了雷诺阿曾孙、著名摄影家贾可·雷诺阿的多幅作品,包括了雷诺阿生前的生活照以及贾可·雷诺阿个人的优秀摄影作品。

  本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6日。(记者 徐明睿)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频道 https://arts.sohu.com/20151123/n427626622.shtml report 1608  展出的雕塑作品余智水摄 继莫奈之后,又一位著名印象画派大师的绘画作品在上海展出。11月20日,法国印象派大师雷诺阿特展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