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见
深度 | 价值 | 艺见 | 展览

2016春夏女装秀带你走近时尚秀场

来源:搜狐艺术频道

  Vera Wang 2016春夏女装秀

 

  以法国电影“Belle de jour 白日美人”为灵感的Vera Wang,规整的衬衫下与性感的胸衣、亮片和纯色半裙相互融合,演绎出一段美丽颓废的电影情节。

  Tory Burch 2016春夏女装周

 

  Tory Burch 2016春夏系列,灵感来源于受岁月与大自然的影响,天然布料与晕彩的搭配,中性中又带有明亮,简洁轮廓但夹杂刺绣的质感,将女性魅力、波希米亚精神和运动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

  Coach 2016春夏女装秀

 

  Coach 2016春夏系列,现场布置成野草丛生的郊外,布满烂漫花朵的连衣裙、动物纹理及踝靴以及色块拼接的麂皮夹克独立而中性化,赋予新系列更多的年轻与活力。

  Givenchy 2016春夏女装秀:重释十年经典

 

  Givenchy 2016春夏系列重新演绎了Riccardo Tisci过去十年中创作的经典设计,Riccardo Tisci本季可谓将高级定制文化与都市风格的融合发挥到极致,女装成衣的廓形、高级定制的手工艺及中性细节,共同构建了冲撞视效的前卫时髦。此外,男装系列在本季也作了重点展示。

  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女装秀

 

  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系列,10周年大秀用极富未来感的秀场装置表现,系列一如既往的年轻,摩登又实穿,更有着Alexander Wang最个性的一面,在设计师谢幕前,现场播放的十周年回顾片真挚而震撼。

arts.sohu.com true 搜狐艺术频道 https://arts.sohu.com/20151125/n428095643.shtml report 2519 VeraWang2016春夏女装秀 以法国电影“Belledejour白日美人”为灵感的VeraWang,规整的衬衫下与性感的胸衣、亮片和纯色半裙相互
(责任编辑:石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